紀錄

2021/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你寫過的mail,
總覺得你的心意需要被紀錄...

老實說,
對做出這些瘋狂舉動的你,
說不感動,那是騙人的。
你真的能令我感動,
也真的能讓我開心。

但是,
曾經認為最不可能失去的也失去了,
你覺得,我還能相信什麼?
因此,
我不信任,
也因不信任,
漸漸造就了靈魂的不安定,
這縷不安定的靈魂,
從沒有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只求不要再被傷害,如此而已。

我的難過,
並非只是如你所說的那種,
那種對你感到內咎的難過而已,
緊握住劍刃幫你拔劍之時,
我,
同時也是受著傷流著血。
(紀錄S大少@2008-08-0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