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常紀錄

2021/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旅行中留下遺憾,才能促成下一段的旅程。

20200727-29

很習慣一個人旅行了,因為可以享受平靜的獨處時光,不論行程多麼的樸實無華... ...

台南—首府,古都之稱,也一直是我很愛的城市,不像北部的匆忙擁擠步調,反而能帶給我一種家的溫度,街道的尺度及感受更是其中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記憶!

一個人走訪最喜歡住青旅
◎關於嫻靜的日常...
每當到了一個不熟習的城市,最喜歡觀察居民的日常。靜靜走在巷弄中,聆聽、走馬看花的閒逛閒逛。記憶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早晨市場的熱鬧了吧!!漁市攤販在人行道旁進貨,甚至還看見一條魚在地上拍打求生,我猜測是趁進貨時逃出的魚。
漁光島附近已成為觀光勝地
◎好喜歡看海,,,
海總是可以帶給我寧靜,撫慰著我並脫離煩悶的生活。或許是喜歡海的遼闊、波光粼粼,以及遠方若有似無的希望吧!我喜歡海,也希望以後可以葬身在海之中。
港口旁的釣魚人
我站在一旁看了他好久,愜意的氛圍,不知道從幾點就坐在這釣魚了呢。很多觀光客都在沙灘拍網美照,而我選擇在遠方靜靜的看著拍與被拍的互動,各種角度的拿捏。
好像沒有以前旅遊的採點匆忙,漸漸取代的是一種平凡的氛圍。過去採點就像是闖關活動打卡分享,但久了卻麻痺旅遊的初衷。有時旅行僅是為了放空自我,暫時抽離已習慣的空間,在放空的同時重新思索生活。
永遠都會有下一段旅程,不要過於縝密的計劃它,有趣的事總發生在計畫之外。
    12會員
    7內容數
    record-arch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