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網路

殘念

對你的思念
掛在屋簷
一聲一縷情
隨風
傳送聲聲呼喚
莫非你已不再眷戀
放任傷心
侵蝕我的容顏
當你想起時
回頭看一眼
只見
斑駁點點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蜘蛛網上的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隧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蘇拉颱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蘇花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南汽車包膜貼壞了!滿滿殘膠超殘念!朋友改色膜貼成超狂野、超吸眼球的紅色Porsche Cayenne,以及經歷了二次改造的過程。由這次經驗學到汽車包膜的重要性和如何選擇優質的改色膜品牌,同時也分享了奧圖菲車體包膜工藝的服務優勢。
    Thumbnail
    avatar
    移居台南 スローライフ
    2024-04-20
    殘念中的糾結 遙望在遠方的糾結 需要在一個安靜時刻 思考著 該走向何方 歸在何處 往前一步 眼前的視野 會有所不同 勇氣 膽怯 一邊朝向左 一邊朝向右 此時此刻 那一份答案 毅然存在自身的心中
    avatar
    林睿莃
    2024-04-20
    殘念玫瑰初春之際,清晨的寒冷難以言喻,半乾旱氣候的日夜溫差遠超預期。想從床上起身的難度,彷彿在冬季的東北角海域進行自由潛水,那般寂寥,那般絕望。 昨晚想著今晨開始要到附近森林走走,趁著上工前的這一週好好探索。離開市區前往郊區,雖然離真正的荒野還有段距離,但好歹算是野地,哪能放過熟悉西澳自然環境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Kenny Wildlife Photography
    2024-01-21
    歌詞創作| 冬梅的殘念(No.50)夢中我們去尋梅 你的手中握有我心跳 梅花梅花妳可教教我 如何堅強面對大地的寒霜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4-01-20
    日本|九州|高千穗的殘念行程...幸好有吃到流水麵 #親子自由行在絕美的高千穗峽體驗划船,享用冰冰涼涼的流水麵,再搭乘孩子們最愛的小火車!九州親子旅遊:到高千穗走一趟吧!
    Thumbnail
    avatar
    一分鐘
    2023-07-12
    殘念#人生苦短即時行樂糸列 白G山 1.3K 今天慘敗的莫名其妙,我已經爬到1.3k了, 就只差430m我就攻頂了耶,我居然......敗了...... 敗不是敗在我爬不上去,而是突然來了個坎過不去, 我在那個坎停留了15分鐘,想著怎麼突破它, 最後放棄,殘念收場。😤 我腳前是懸空一大截 我不知道是要
    Thumbnail
    avatar
    碎唸上人
    2021-10-10
    週末上山下海,老台北人的陽明山和福隆海水浴場(看沙雕)週六晚,為了五倍券做打算,到門市試躺眠豆腐,放進考慮購買清單。都晚上了,看個夜景吧,哪裡好呢?家姐之地盤——陽明山。身為台北人,「陽明山看夜景」真是老派到不行,一點新意也沒有(攤手)。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9-26
    想念  今年一月多,在我們家待了16年的狗狗到天堂當天使了。其實在我小時候,就曾經想像過這樣的事。回顧起來,這似乎是很早以前就養成的習慣,我常常想像一些壞事發生,這樣當壞事真的如期出現時,自己就不會過於感傷或沮喪。所以,我當然想像過跟她分開的那一天,想像我們永遠離別的那天。這裡方便稱呼,姑且稱她作小T吧
    avatar
    藍草
    2021-09-25
    想念這是咩咩胖胖的時候 來這裡住的她像是中了「飢餓Debuff」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1-09-21
    自殺分隊は良い映画と呼ばれていましたが、興行収入は残念でした 多くの国で公開されているスーサイド・スクワッドの上映は、オブザーバーと視聴者の両方から肯定的な反応を生み出しました。これまで、Suicide Squadの続編は、多く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で高い評価を得ています。 しかし残念ながら、これらの評価は、自殺分隊の収入が興行収入で売れることを奨励しませんでし
    avatar
    Karl Allison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