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你是煙,風來煙散;我是風 你是煙、如同黑夜與白天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語錄圖1

我是風你是煙

風蕭蕭 雨潺潺
心裡找不到你的畫面
緣近 情遠
相識的日子宛如昨日
雨滴進了心間
我在心裡兜兜轉轉
仍找不到你的畫面
我是風 你是煙
風來煙散
殤一抹 塗在心間
心裡永遠失去你的畫面
風吹進了心間
傷口何時風乾
我在心裡兜兜轉轉
仍找不到你的畫面
我是風 你是煙
如同黑夜與白天
殤一抹 塗在心間
心裡永遠失去你的畫面
我是風 你是煙
風來煙散
我是風 你是煙
如同黑夜與白天
殤一抹 塗在心間
心裡永遠失去你的畫面
語錄圖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