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情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愛情故事

初會
電光石火的一瞥
可是啟動似曾相識的約定
暗戀
不曾眷顧的眼神
難道尚未喚醒遺失的記憶
痴戀
無盡的青春付出
盼感動讓他人依靠的胸膛
苦戀
幸福道路太狹窄
三人行走滿是荊棘
路旁尚有數雙
企圖佔有的熱慾眼神
虎視眈眈
斷情
教堂鐘聲偋絕你的腳步於門外

你曾經的扣人心弦
如今想起
不過是雲淡風輕
心中迴腸盪氣的情節
旁人看來
不過是平凡的戲劇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冷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不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貌之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路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不回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終我們在乾爹的餐廳裡為明天就要搭機去英國的小澈餞行,為了這傢伙,我乾掉生平第一瓶的啤酒,結果最後是被抬著回家的,而且還是在床邊的地板上醒過來, 「這是怎麼回事?」 聳聳肩膀,小澈回答: 「還不就那麼回事。」 「你又把我踢下床?」 「拜託!誰想跟一個沒洗澡又渾身酒臭味的女人睡覺呀?」 過份。
    avatar
    橘子
    2024-05-05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23不知道是睡了多久之後,我的手機響起,而小澈替我接起,在幾句簡短的應答之後,他把手機遞過給我,說: 「我姐。」 「哦。」 於是我迷迷糊糊的接過手機: 「小瑱呀?」 「我是以文。」   我轉頭瞪著小澈,而這傢伙卻理所當然的樣子,而且甚至還耍個性的直接走掉。 「你還好嗎?」 「嗯,待會要
    avatar
    橘子
    2024-05-05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22隔天幾乎所有認識我的人都打電話來關心這超火紅的封面八卦,雖然接電話接的很煩,但我就是不敢關機,怕的是漏接了以文的電話;在這些煩人的電話裡,徵至還包括有至翰,在電話裡,至翰很帥氣的表示,如果可以的話,他願意跟我復合沒有關係。 「怎麼辦?」 一旁的小瑱看了我一眼,然後意示我把手機遞給她,只見小瑱接過
    avatar
    橘子
    2024-05-05
    跨越了物種、制度與性別藩籬的11篇愛情故事,《你是北極星》《你是北極星》,11篇以愛為主題,關於愛情的故事。突破了物種、制度與性別的藩籬,不單寫人與人,也描述了人與物——植物、動物間複雜多變的情感關係。 若只是想看充滿粉紅泡泡、純純的愛戀,那可能得把書闔上了(笑),裡頭的愛很複雜,多是非典型的愛,時而苦悶,時而執拗,時而病態。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4-03-19
    【影評】《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真摯動人的奇蹟 經典悲傷愛情故事: 雖然我甚麼都看不到 但我能看見你…… 第二天、第三天……,她每天都會過來找我,慢慢的把我從黑暗中拯救出來,相遇以後,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想活下去,比看的到時,更努力的活著,我想為了她盡全力找回光芒。 :我想為他,做很多很多事。 對不起,我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英語:SEE HEAR LOVE)改編自韓國漫畫家 Nasty Cat 的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7-10
    不完美的愛情故事,也可以有你計畫好的結局 一個嚮往偶像劇裡,個性單純、善良但是能力不足、長相一般、家世普通的女孩,在異鄉遇到真愛。 而所謂的真愛,是典型的高富帥,富家第一代,靠自己的能力與超乎常人的努力,有眼界有智慧,為人正直又孝順。兩人相遇,天雷勾動地火,如同榮格闡述的共時性這麼剛好。又剛好,愛神的箭再射偏了一點,這個男人也許考慮過,但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書評】通過魔法包裝的愛情故事,你願意將記憶塵封在書中嗎?《裝幀師》每一本經過裝幀的書,都是某個人的回憶,是某段他們選擇遺忘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4-14
    愛情故事#2|你的微笑。 我是個愛講冷笑話的女孩,而你是笑點極高的男人,即便我使盡渾身解數,也難以換得你的捧腹大笑。 記得有一次,在我發動一連串冷笑話攻擊後,仍無法博你一笑,我便孩子氣地對你說:「可惡,你都不笑,哼!遲早我會讓你大笑的。」你安撫我說,其實和前女友們交往的時候,你都是一臉正經八百,也不常微笑,唯獨...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4-01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書寶寶們: 大家好 是慕兒 我去看了我的電動噗噗腳踏車 顏色決定用我喜歡的遊戲博主的代表色😝   今天!終於要介紹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類型「我以為你心裡有別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相信愛情或是兩人關係, 因該都是會經歷一些波折與考驗才算得上愛過,還是單純我被虐😅 從頭到尾都是開開心心的劇情會比較難
    avatar
    慕兒愛書愛小說
    20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