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的惡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網路

幻想的惡魔

窗外 有風
一朵小黃花
倔強的頂著殘餘的兩片花瓣
嘲笑
屋內那雙憂鬱雙眸
一陣寒流
由腳底竄升背脊
慌忙關上窗
忽見
窗台上安逸累聚的塵沙
重重扯過窗帘
綣縮在寂寞築構成的灰暗中
心安中入眠
    54會員
    499內容數
    短篇小說創作、雜想、散文、心情手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風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北風初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的結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圓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心的抉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忘在內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是近乎幻想的真理我總是在愛人 卻不曾渴望留住誰 我能夠給你快樂 如果這就是你想要 倘若可以找到更好 請你隨時離去 我明白我的不足與懦弱 不敢伸手討要 我很會療傷 因為我既害怕情感裡的甜 與摻雜其中的鹹 甚至常常被辣出眼淚 我想 若你能讀懂|或者不懂 只是伸手牽住我 我會哭得像是新生第一天 因為我們,好
    Thumbnail
    avatar
    2024-05-09
    幻想的愛情 我很喜歡《戀夏500日》的開頭,第一幕是第488天他們坐在長椅上溫柔看著彼此,這個畫面讓人誤以為是個幸福的結局。然後回到相遇的第一天。 男孩湯姆.漢森,來自紐澤西的Marget,從小就相信只有找那命中注定的她,才會得到幸福,這個信念來自於早期所接觸的英國悲傷流行音樂,以及對電影《畢業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左因的房間
    2024-01-24
    彼此幻想的年薪落差 / 結婚前把備胎刪乾淨今天跟大學同學吃飯,算是我大學時期至今僅存的好友唯三的其中一位,關係很好但一年通常只會見一次面,彼時才互相更新各自的近況。 聊完真的是被她解了幾個人生疑惑,寫成兩篇短文,一開一鎖,免費仔搬凳嗑瓜,付費仔圖個樂呵。 彼此幻想的年薪落差 「我們去吃那種貴貴的餐廳好不好!我跟其他朋友都不敢約這麼貴的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12-17
    《我最愛的笨男人》幻想的浪漫角頭情《我最愛的笨男人》是一部以江湖義氣結合台式浪漫的動作電影,故事以又傻又天真的少年仔阿全與聰明的阿鬼和好鬥的龍仔是江湖結伴的好兄弟,但在一次角頭老大意外過世對阿全留下希望他好好過生活的遺言,讓阿全決定追求酒家女的貝貝。但貝貝絲毫不領情,而另一派系的人也窺視著老大留給阿全那最後一塊土地,伺機而動。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9-08
    任意幻想的旅行:2「難怪有人喜歡公寓式飯店。」 我把行李平放在玄關的矮櫃上,一樣一樣,取出裏頭的個人物品。浴室的洗手台旁剛好還有地方可以掛盥洗包。 這趟旅行我什麼也沒規劃,因為只想好好體驗生活在當地的感覺。 我揹著輕便的側背包,裡面只有手機、錢包和房卡,以及最重要的大購物袋。 挪威的超市逛起來也很舒服。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7-06
    夢想二部曲《穿著prada的惡魔》 : 圓夢的假象,就是擁有了光鮮亮麗的表面成就 -慣老闆與慣員工的姿態,依然不斷上演- 穿著prada的惡魔是經典電影,為什麼? 過了15年了,他提到的職場現象,還是不斷上演在各行業的每一家公司。每個人初入職場做助理的困境,那種新人與老闆的架式,都猶如穿著prada的惡魔的劇情一樣相似。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7-12
    幻想的世界在波光淋漓的鏡面映照出那片天的寧靜,而身處的世界猶如雜草叢林般的可怕。
    avatar
    Comiki
    2021-04-18
    幻想的概念:真實與價值4月18日,No. 108,幻想同義詞:真實與價值 世界究竟是唯心論、由個人主觀構成,還是絕對客觀論? 這個用膠帶貼住的香蕉,被當做藝術品拍賣,售出12萬美金,順帶紀錄這週狗狗幣暴漲五倍,又暴跌(但依然相比一週前暴漲300%)。究竟什麼是價值、價格?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