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園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邪之所在,皆為不足;疾厄顯,補強修整自化之。

讀著妳

風髮飄飄

雕塑拋物線焦點

賞著妳

情眸挑挑

逗逗弧放虹七彩

念著妳

紅唇深深

緊咬心口的張力

~~~

驚夢醒

床半冷

殘月伴孤零

床半冷,驚夢醒,奪門出,與天地共處自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蓴羹鱸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負手遊澄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國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幸保有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來的電話訪問調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盲龜值浮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首爾跟團推薦|超經典首爾旅遊行程全包!玩遍樂高樂園/樂天世界、穿韓服遊景福宮、東大門/明洞逛街血拼!什麼?你還不知道現在最夯的首爾跟團旅遊嗎?以為跟團就只能走馬看花就大錯特錯了!不管你是想到首爾還是想到韓國賞櫻跟團,AsiaYo精選的旅遊團都能帶你深度遊韓國!玩最經典的行程、體驗最道地的文化,快接著往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3-27
    山裡染上朦朧的紫色 「仙草花海、懷舊古宅、秘境美食」新竹關西一日遊秋日限定版a【2024】ai5g概念股精選-東元 》211 月來到了仙草花開的季節,一整片粉紫色調比美北海道薰衣草花海,賞仙草花的知名景點之一就在新竹關西南山大橋附近。此外,還有日式老宅咖啡與古橋美拍的復古風情可以安排順遊,以及關西必吃美食也一次收集到位。 關西南山大橋仙草花海 其實許多人都知道新竹關西一帶產仙草,不過倒是很少在新竹看見一整片的
    avatar
    夢幻星空
    2024-02-11
    東京🇯🇵世界10大夢幻旅遊景點之一の足利花卉公園足利花卉公園裡最知名的就是它的紫藤花,在佔地超過約1000平方米的花架上盛開著樹齡150年的日本紫藤(大藤),還有白藤與黃花藤組成長達80公尺的藤花隧道,讓你沉浸在香甜的夢幻花園裡。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1-15
    夢境遊樂園「蝶夢莊周,莊周夢蝶,到底是莊周為蝶?還是蝶為莊周?」 這是從夢境開始的故事?還是從夢境開始的事物?其實我不得而知,自小的夢境會帶領我去不同的地方,多數時候皆是透過他人的雙眼,沒錯他人的雙眼,我很確定多數時候,夢中的軀殼不會是我的外貌,形形色色的人事物,或有形,或無形。
    avatar
    Yuan Lu
    2024-01-02
    東京迪士尼樂園一日遊,好忙的一天!|2023東京親子自由行早上7:30就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抵達園區8:20左右,已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一整天總共玩了以下11項遊戲設施,看了3場遊行,但劇場的票、竟然、1場也沒抽到,所以掛零。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07-18
    英國遊學夢原本這個標題~壓根不會在我的腦海中出現過,一直到兒子週五回到家跟我分享,老師要他參加學校舉辦的英國遊學活動,高中一二年級名額二十名。當然費用不便宜,看了學校發下來的活動簡介,兩週的時間費用約十七萬多,學校有補助兩萬,所以至少要十五萬現金~恩!我根本沒辦法思考~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10-23
    白先勇〈遊園驚夢〉「她的做工還是在的,到底不愧是『青衣祭酒』,把那個宓妃和曹子建兩個人那段情意,演得細膩到了十分。」 錢夫人抬起頭來,觸到了程參謀的目光,她即刻側過了頭去,程參謀那雙細長的眼睛,好像把人都罩住了似的。 閱後感想|2022.10.06
    Thumbnail
    avatar
    墨卿雲
    2022-10-06
    DT遊記-夢一般的旅行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回憶起四年前一場夢一般的旅行.... 一次四天三夜小小的旅行可以完成多少個願望? 為了應付可能的”極地”露營,把家裡能在的露營家當,電瓶、電毯、熱水瓶,通通帶上了車。
    Thumbnail
    avatar
    曹以會(Dylan Tsao)
    2022-01-11
    田園一夢在我的記憶裡,荷蘭是「平」的 。 我花了一個下午在贊薩斯睡覺。 牛很小是因為離牠很遠,太近我也會怕。靠近我這邊有個人行道,種了一些樹,我就睡在樹下,從眼角,我知道經過的遊客對我有點好奇,但是,在旅遊時,你就是能做到無懼眼光自在的生活。 贊薩斯是阿姆斯特丹附近的一個景點,有很多風車,因此也叫風車村。裡
    Thumbnail
    avatar
    Gloria Ho
    2021-02-25
    讀白先勇〈遊園驚夢〉 (作者:吳柔儀)在遇到這一篇文章時,我想讓學生先了解這篇小說裡兩個重要的寫作手法,接著可以嘗試帶學生從平行敘事這樣的對應手法去看文章內、外幾層對應關係。最後,從錢夫人這趟遊園驚夢帶到這篇文章存在於高中課文中的意義。 對於最後文本價值這一部分,我沒能提出自己獨創的想法,反倒是課堂上聽老師說「選擇」這件事而產生了一些思
    avatar
    JLH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