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好奇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公常說女人錢真好賺,一件產後塑身衣就好幾萬塊,他好奇為何這錢我花的下手?當時我告訴他等6個月後你就知道了,我生產完後,每天都乖乖地將產後塑身衣穿著,一刻也不敢懈怠,更不想浪費這好幾十張小朋友換來的塑身衣!結果還沒到6個月,距離生產完到現在已經過了4個月,我的身形跟體重逐漸回到我孕前時的標準,我老公也慢慢發現,這東西也太神奇了吧!竟然這麼快就讓我瘦下來了,完全不需要等到6個月呀!現在我們一出門,好多朋友都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小孩,一些媽媽也會問我只穿哪一家的產後塑身衣這麼有效!哼…..我老公每次帶我出門都覺得很有面子,也會在他朋友面前稱讚我是個辣媽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班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先斬後奏看我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性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問店員老人益生菌推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產後塑身衣的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朋友的老公買同一款產後塑身衣給外面的女人最近發現一件很驚人的事情,我還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訴我朋友,我朋友她老公被我逮到跟一個懷孕的女人一同走出一間大廈,那天我跟在他們身後想聽聽看到底發生甚麼事,那女人肚子看起來已經67個月,他很擔心自己變胖,於是我朋友老公要帶他去買產後塑身衣,我覺得很扯,因為我聽到那品牌是跟我朋友之前穿同一款,整路他們都
    avatar
    俞喬曹
    2021-06-01
    老公付錢買的產後塑身衣最近的心情實在是百感交集,真的是既開心又焦慮,開心是因為生了雙胞胎寶寶,焦慮是因為我的小腹肉向下墜@@看著自己橫向的身材,我打算犒賞自己買件產後塑身衣來穿!!!但不得不說款式真的是百百種,價格也是…跟老公儍嬌抱怨說自己胖了會不會不愛我,老公耐心哄我真的超感動!!!(果然我沒有嫁錯人呀~~)順便跟老公
    avatar
    森森
    2021-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