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如何給我朋友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2021/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d {border: 1px solid #ccc;}br {mso-data-placement:same-cell;}-->上上個月我們四個女孩去花蓮三天兩夜,大家一起洗澡的時候,我就有聞到一個腥味,我也確定是哪一個女孩,而且剛好那天我也帶我之前買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我就想說要用甚麼方法推薦給她用,於是我就開口了[你們要不要試試看我媽新買的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當下大家都有用,之後我們在房間裡也都只有穿小褲褲走來走去,我也沒聞到那種腥味了,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在事後把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給那個朋友,我不知道要用神麼方法開口,難道我要說[上次出去玩我聞到你下面有味道,可以請你洗這個]不對吧...沒有女孩會希望聽到這樣的話,所以我想上來問問看各位朋友,可以推薦我如何開口嗎~~希望用委婉的方式,她不會受傷,也會很願意使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