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洗髮精推薦使我減少戴帽子頻率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我只要在路上看到女生戴帽子?我就會腦補她們是不是幾天沒洗頭了?所以才戴帽子!很多女生其實都會這樣,懶得洗頭,撐到第三天才會勉強洗個劉海,再戴帽子就看不出來了!我以前就有這樣的經驗,因為真的洗什麼廣告打很兇的控油洗髮精推薦都沒用,直到聽我朋友介紹了我一瓶網路實測,洗一次平均三天不出油的控油洗髮精推薦;自從開始洗了後,我可以撐到三天不洗頭,也不用戴帽子遮掩因為沒洗頭造成扁塌油膩的尷尬!而且現在的我也幾乎不戴帽子了,因為這瓶控油洗髮精推薦使我的秀髮蓬鬆不油膩,也不用怕戴帽子引起頭皮悶熱不適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