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溝通狗爺爺傳來臭味為哪般?姊姊神回想:難道祂仍在意我笑祂有口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文:柚子貍
這個案主一個月內接連兩隻狗狗過世,一隻在四月初,另一隻在四月終,分別因為不同疾病過世。離世溝通我原則上一次只會做一隻,主人也沒有要求,第二隻我就簡單”撒咪ㄙ”帶過,希望幫主人確定先離世的那隻在彩虹橋有接到後面那隻就好。
只是從靜心儀式開始,我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夾雜著心臟抽痛,先走的那隻22歲的狗爺爺是心臟病走的沒錯,只是這臭味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先走的那隻、還是後走的那隻的味道?我百思不得其解,只能靠問狗狗跟主人核對。
因為第二隻不在溝通名單之列,我只能問先走的比熊老爺爺「這臭味是甚麼」?祂說,離世當下大小便都流出來臭臭的,祂不喜歡,還有,祂七歲時走失一段時間流浪過,那時候的牠,也是臭臭的,不過,祂懷疑這個臭味,是來自另一隻過世的小黃土狗身上。
我問狗狗的媽咪,比熊爺爺是不是有潔癖?她說沒有,但臨終前有脫肛,當時家人認為剛離世不方便幫牠洗澡,只有擦一擦,也許沒擦乾淨。
我不知狗狗傳來臭味到底要表達什麼,只好跟牠說,萬一沒有說中你內心要表達的,記得自己託夢去給媽咪跟姊姊說。
既然跟案主核對不出答案,暫時也只能先這樣。沒想到掛掉電話後沒多久,主人才賴我說,她想起來了,比熊爺爺平常不知是不是心臟病的關係,嘴巴超臭,媽咪認為那種臭是從體內散發出來的,姊姊常常取笑牠,每次取笑,比熊爺爺就會很生氣。
心臟病會不會口臭我不知道,但比熊爺爺有口臭應該是一個尷尬的事實,難怪祂自己都沒提。
「你覺得很臭的話,可能是祂剛好對著你講話。」姊姊越想越好笑的補充。這是我最近做離世溝通、罕見電話那一頭還有笑聲的。
我說,狗狗應該是很介意姊姊取笑牠,所以即便離世了,溝通時還傳來濃濃的臭味,建議姊姊還是對著牠的照片解釋一下說:「寶貝,不臭不臭了!」讓祂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跟所有離世溝通的主人一樣,這對母女關心寶貝現在過得好不好?還痛不痛?但顯然毛孩在意的點都跟主人不一樣,牠應該是認為自己很帥,怎麼可以有口臭,所以藉著把臭味傳給我聞,又不方便明講的情況下,希望姊姊能自己懂,然後跟祂道歉吧。
姊姊隔天告訴我,溝通當晚她就夢到了比熊爺爺,如同有些案主溝通完後,全家都聞到離世毛孩的味道一樣,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
嗨,我是柚子狸,在你心中,是否也有一段你和毛孩的故事 每到晚上就讓你想起他呢? 我想聽聽你和你的毛小孩的故事,歡迎來到柚子狸的臉書專頁,與我們分享你心中最愛的他,和你們的故事,如果身邊有人需要這類資訊,也歡迎您分享,讓我們一起幫助他
柚子貍 心靈捕手&生命教練所https://www.facebook.com/shomanto
柚子貍 寵物溝通https://www.facebook.com/lovelifebea
從0到1媒體人x斜槓https://open.firstory.me/embed/user/shomanto
毛孩離世,主人關心「你現在好不好」,但毛孩卻介意曾因口臭被主人恥笑(示意圖;pixab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2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愛與告別:Yankee的離世溝通故事今天幫一位小夥伴的狗狗Yankee做離世溝通,一開始我們發現Yankee的靈魂就乖乖的待在土裡,沒有亂跑,跟小夥伴確認後,發現祂是安葬在家旁邊的花園裡。 我們跟Yankee傳達小夥伴的思念,祂也表達很想念主人,而且祂很懷念吃湯湯水水的飯,這時小夥伴跟我們解釋說因為Yankee不愛喝水,所以會用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光明靈魂實驗室
    2024-05-19
    離世親人溝通:父親的遺願很難想像,連續劇般的故事會在溝通裡出現,這是黃姐姐最近的case。 為了得到更多的錢,小女兒把父親騙到國外,限制了父親的自由,用各種藉口和方式,要求台灣的其他親人匯錢給她,甚至逼迫老人家簽字、蓋手印得到更多的財產和授權⋯⋯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4-04-19
    我被寵物離世溝通救贖了帶去給獸醫看之後、當下說要全身麻醉照X光,需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avatar
    Shao
    2024-04-13
    離世告別,在催眠中尋找愛的力量如果身邊有人離世了,無論哪一種形式,對於活著的人來說都是一種難以釋懷的傷痛,最常見的就是自責跟懊悔,認為自己應該為對方的死亡負起責任。
    Thumbnail
    avatar
    米爾貓(Mir Cat)
    2023-12-20
    凱茜女孩專訪(下)離開大公司做自己熱愛的事,你敢嗎?溝通障礙怎麼解?|怪獸科技公司第一次看到 Cathy Girl 時,我不免俗地和其他人一樣都在想,到底是需要多大的勇氣,才會從大公司「跳槽」到小公司,最後出來成為自由工作者?明明大家都知道只有單一職能、綁在一家公司風險很大,但很多人之所以會猶豫不決不敢開創第二人生,到底是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09-27
    離世親人溝通#離世親人溝通 我是療癒師Peggy,跟大家分享我跟離世阿嬤溝通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11-22
    充滿馬卡龍色的離世溝通如果要定義這次離世溝通,我會說,寒吉就是個活在童話世界裡的孩子,充滿陽光,而美麗。而這次的離世溝通,也讓我看到了靈魂急轉彎一般的場景,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2-10-13
    【仙姑給問 Part4】離世溝通 (下)並不是只有眼中的世界才是世界哦~ 如果曾好奇過阿飄、好奇過宇宙萬物,如果有好多異世界的問題想問⋯ 麻瓜們!!敲碗請仙姑給問啦!! 與其讓他們經歷身體的痛苦,不如讓他們靈魂自由….。在斷氣前的意念、思想、情感,真的就是決定靈魂自由的關鍵….。 人物介紹: 仙姑:黃姐姐。 香姑:麻瓜。 離世溝通主題: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5-31
    【仙姑給問 Part3】離世溝通 (上)並不是只有眼中的世界才是世界哦~ 如果曾好奇過阿飄、好奇過宇宙萬物,如果有好多異世界的問題想問⋯ 麻瓜們!!敲碗請仙姑給問啦!! 這次的主題分為上集與下集,仙姑與香姑「淺談」死亡前與死亡後的改變。 仙姑:黃姐姐。 香姑:麻瓜。 ➡️主題: 動物離世後也有未竟事宜嗎? 急診室的阿飄都在等待什麼?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2-04-12
    聊聊年後的幾個動物離世溝通有時會跟我的溝通同學說,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莎兒霏?因為我收到的需求,70%以上都是離世溝通。也許是我學動物溝通的起心動念,就來自與自家離世毛孩溝通的念想,在這裡也寫了許多相關心得文,因此才有較多的離世溝通需求吧。希望這些故事,也能給曾失去毛孩的你一些慰藉。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