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感謝|給無名英雄們的一封信-還好有你們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二零一九年底,一群病毒悄悄的從中國·武漢出發,為世界帶來一場場令人措手不及的浩劫……。五月中,正當初夏即將步入臺灣之際,卻被新冠病毒搶先了一步。從機場到全臺,一陣隱形的低氣壓,正緩緩的籠罩著臺灣人的心中。在這人心惶惶的時刻,卻有一群人,不,一群蒙面英雄,默默的撐起了全臺兩千三百萬人民的生命。
他們是—在前線不畏懼、勇往直前的醫護、警消和不眠不休的採檢員們。
以下,是給各位英雄和願意遵守防疫規定的各位的一封感謝信:
For:各位英雄和願意遵守防疫規定的各位
也許我們素未謀面,但沒關係。
首先我要先感謝最辛苦的醫護人員,你們是人間的白衣天使,不放棄任何一條性命,用自己,和病毒打仗。新聞上大肆報導著你們奮鬥的樣子,卻鮮少媒體報導你們脫下防護衣、摘下口罩那最真實的樣貌。滿臉的戰鬥痕跡,心碎的滿地;疲憊的神情,是沈默的聲音。
再來,我要感謝每次一接獲通報就要東奔西走的警消們,自從三級警戒開始,各地便紛紛傳出有人不戴口罩、拒絕實名制、違反群聚規定………等不勝枚舉的新聞。大大小小的防疫規定,讓警消們忙得更沒日沒夜。「辛苦了。」我由衷的發出感謝之意。
前面兩項我感謝的都是人和英雄,第三樣,我要感謝的是:疫苗和3C產品。
疫苗被稱為是「結束新冠疫情的唯一曙光」,疫情正嚴重之時,大家對疫苗的期望難免需求高漲。國產疫苗的量產、有效果,何時能取得疫苗更是鬧的沸沸揚揚。我期待疫苗帶給我們的轉變。
謝謝你(疫苗),我們的一道曙光……。
而3C產品呢,更是遠距教學和線上開會不可或缺的夥伴,如果今天我們沒有3C產品,那停課期間別說不停學了,或許連完成作業都有問題了吧?還好,我們生活在e世代,有問題可迅速發問,也很方便與老師、同學、同事們交流呢!
在這封信的最後,我要感謝各位認真的待在家、認真地履行防疫規定的我們。
謝謝大家,臺灣加油,世界加油!!
By:喵喵(葞澐miyun) 110/6/01筆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