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示見之眼] 順天應時 05-3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相親?妳確定嗎?」
「嗯,我主動提的。」
陸以洋有些訝異的看著高曉甜,自從在百貨公司的試衣間裡埋伏等她後,隔了幾天高曉甜主動跟秋說想跟他見面,於是約好隔天在百貨公司見面,只是沒想到高曉甜已經想好了計畫。
「妳想怎麼做?」
「那老頭暗示我說,總之他想要那塊地,不管我嫁不嫁都行,只要我有辦法讓對方把地賣他,其他的事我不想做也沒關係。」高曉甜吸著大杯巧克力脆片冰沙,大口吃著綜合聖代。
「妳會不會吃太多呀?」陸以洋苦笑著看她吃了一整天,從中午的日式日助餐到下午茶蛋糕組合,然後現在的冰沙和聖代。
「還沒有到很撐呀,有機會多吃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她太瘦了。」高曉甜大口大口的吃冰,想想又笑了起來,「晚上吃鐵板燒好不好,有家不錯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