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sius Network使用體驗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elsius Network成立於2017年,為成長最快的加密貸款公司,更曾在2018年被富比士評為傳統銀行業務的破壞者。但類似Celsius Network等金融平台,其主要缺點在於「資產選擇性少」、「利息機制不透明」,但它的優點也很明顯,極具競爭力的利息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它,重視社群的意見,是跟其它平台比較不一樣的,Celsius Network的CEO,每週都會有AMA (ask me anything),以直播方式直接和用戶溝通,打造出透明公開的印象。

網頁介面

網頁介面是最近才正式試用,現在還是試用期間,之前Celsius Network只能用APP來操作,所以很多之前的介紹文章只有APP介面的畫面。

活期收益率

比較現在較主流的加密虛擬貨幣交易所提供的收益率,現在的穩定幣年化受益率大概是2%上下,Celsius Network可以提供到8.8%。
幣安 (Binance) 的收益率
Celsius Network的收益率

忠誠用戶計畫

根據Celsius Network的「忠誠用戶計畫」(Loyalty Program),只要錢包裏的CEL幣的比例有5%或以上,用戶就能享有蠻高的額外利息。
我帳戶內的CEL幣只有$0.55,但帳戶價值有$530左右,CEL幣遠低於門檻值5%,所以無法享用額外的存款收益率及借款優惠利率。

APP介面

可操作的功能跟網頁介面一樣或相似。

優惠碼

官方常常釋放出優惠碼,只要達到條件,就能拿到額外的獎勵。
拿到獎勵了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心得

加密虛擬貨幣平台的風險,相對較高,請大家別把所有的貨幣都放在一個平台上,Celsius Network有它的優勢,但它是個相對較小的平台,前陣子的幣托 (BitAsset)可能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清楚,總之,風險請各位自行斟酌,入金的管道,要自己研究一下,手續費稍高。。
1 雖然現在存入USDT的活存年利率高達8.88%,但我使用時利率有10%,之前的利率更高,所以收益率有越來越低的趨向
2 平台常常提供優惠碼,讓用戶能夠賺取額外收益。
3 提幣目前還是免費,不過只能有一個地址並且24小時只能轉換一次,未來有可能會如同其它平台收取手續費。
4 CEL幣被歸類在平台幣,隨著平台的完善,會有更多的優勢。
5 計息是美國時間每週星期一,不是日息或月息。
6 平台的互動性很高,常常更新平台最新變化,讓用戶較放心。
CEL幣的市價
在幾個主流交易所都可買賣CEL幣
可以使用我的下載連結安裝,或填入我的推薦碼: 139032f763,有甚麼問題的話,歡迎討論。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