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2021/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妳的那天,我的心不停跳動著,
看見妳的那天,妳那開朗的笑容觸動了我的心,
甜蜜的進行曲隨風起舞,
妳如同含情脈脈的巧克力,
融化了我的心坎裡,
我的眼神注視著一舉一動,
深怕一個不小心與妳錯身而過,
我不停跟隨著妳、不停的轉動那愛的音樂盒,
心撲通、撲通跳著,
緊張到無法呼吸,
緊張到不想離開那熟悉的背影,
這會是我的初戀、我的真愛嗎?
我不斷跟隨著妳腳步,
為了能陪伴在妳身邊,
我刻意從旁接近妳、照顧妳,
了解妳的歡樂、妳的快樂,
我沒有勇氣向妳說出我的心意,
只想默默關懷著妳,
這種關心只能不經意的表現,
為了不能讓妳發覺、我萌生的愛意,
只能默默的、守護著、我的愛。
能與妳相見,使我的心無法平靜,
這是我不曾有過的感覺,
內心感到無比的悸動,
只要與妳能相見、看見妳那甜美的笑容,
我心中就能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會是上天安排讓我們倆相遇?
把妳送到我的眼前,
我的愛不知妳能否感受的到?
我的心只願與妳相依、相隨、常相伴,
倆人相見是一種難得的緣份,
愛妳的我,願在妳身旁保護妳、呵護妳,
只願我的愛能陪妳到老,彼此長相又廝守。
曉媛...2021.6.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89內容數
繪畫家、作家、設計師、遊戲實況家、Vtuber、Youtuber,喜愛許多新事物 探索世界 學習新知識 展望未來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