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星─開運三十六計

2021/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這是宿命的安排,讓我們得以體驗命運的神奇。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這是靈魂的課題,讓我們進化成更好更棒的人。
我們都深切企盼: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執子之手,成就一生的幸福!
曾經,我身陷在宿命的感情裡長達十多年。
魂牽夢縈,心心念念都是那個不肯付出承諾,只能陪我一起走的人。
曾經,我以為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就是我堅定要的。
曾經,我執著非得是牽起他的手,才能擁有幸福。
家變到來,自己大病一場後,他選擇遠遠離開;
只因為一個人要扛著一家子的責任太沉重。
夢醒時刻降臨,我,不再被自己投射的幻影綑綁。
堅決走出自己畫地自限的愛情樊籠,幸福降臨。
這是我成為專業占星師之前,真實走過的生命故事。
我以自己的生命,體驗了宿命,轉化了此生的執著。
如今,我是一名占星師;因緣際會,一頭鑽入愛情占星。
諮詢過程,深刻感到:情感議題著實影響身心發展甚鉅。
因而與志同道合的另一半,牽手籌辦了公益愛情占星。
我們希望: 尋覓愛情的紅男綠女,透過占星充分掌握自己的愛情特質;
順流天賦,發揮自己的魅力找到合適的交往對象。
想要成功,天時、地利、人和,三個關鍵缺一不可。
愛情的追尋,愛情的經營,乃至於走向開花結果的happy end更是如此。
且聽我娓娓道來:開運三十六計究竟如何天助自助者,讓我們擁抱幸福!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我是Susan,身長1.56米,彎月般濃長眉毛,瀏海下藏著靈動的大眼。對現代占星有著狂熱的興趣。前衛的課程經營,被學生目為怪咖,被同事評為瘋子,依舊樂此不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