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占星:被前任伴侶的星盤啟發了!

2022/02/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生命旅程中,你有多少懸而未決,或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事呢?
我發現,對生命的真相了解越多,我們的心,就會越明亮。並且,我們會用寬容與愛的眼光,看待所有生命。
有一段時間,我曾經旅居北京兩年,在那之前,我經常往返兩岸之間,提供教學和服務,乾脆就去體驗了兩年的北京生活。
那時,我交往的伴侶,是一個在北京發展事業的東北人,他看起來人高馬大,公眾形象非常好,但有一顆脆弱和敏感易怒的心。
在認識我之前,他曾經有過兩段無疾而終的婚姻,在我和他相處的兩年裡,清楚地感受到,他對前妻有著強大的仇恨心,而且經常把心中的怒火,波及到不相干的人身上。
四年前,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在深圳有一位擅長占星的朋友,特地看了我們的星盤,試圖為我解答內在的困惑,那是我第一次被占星學吸引,近年間,我沒事時就會看看星盤。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我決定進入占星學的專業領域,而不只是像過去般,僅只於趣味性的涉獵,所以我參加了「韓良露生命學院」舉辦的占星課程,我是從「宮位」開始學習的。
星座代表能量的本質,宮位則是生命真實的情境!第一堂課結束後,我粗淺地看了幾張出生星圖,其中一張就是前任伴侶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查閱他的星盤,所以當我看見星盤上的內容之後,彷彿當頭棒喝,感到驚訝極了!從他日土金水群星坐落命宮來看,再怎麼初學的人,都能看出這張星盤的人,他生命中的難題,其實就是他自己!
接著,我掃了一眼他的伴侶婚姻宮,隨即發現,這是離婚再離婚的配置!雖然我不想也不願意這樣貼標籤。
當我看見他婚姻宮裡的三顆星星,我忽然間理解了許多事情!木星是一顆超級大吉星,它會帶來很多機會,一旦它落入伴侶宮,就成了凶星!而天王星和冥王星,本來也就不是什麼吉星。
在生活的衝突中,我總是回內在找到原因去轉化,他則習慣糾結於外相所發生的各種事件,把自己搞得焦頭爛額,一直出不來。這樣的狀況,我需要耗損許多能量,去照顧他的狀態;所以,當他邀請我進入婚姻時,我並未接受。
漸漸我發現,在過去,讓我感到衝突的一些事,現在想起來,皆是命運的恩賜與安排:我必然會在某個時刻,遇見了某些人,經驗了某些事,然後學習到一些智慧。
以正確的方式和心態學習占星,會培養出我們的寬容,因為你開始知道,星盤上的這個人,他的人生啊,真的很不容易了……
其實不只是占星。應該說,學習任何能為我們揭露生命真相的工具,都會幫助我們,如實看見生命的真相,進而提升智慧,柔軟自心,使我們對任何生命,都能懷抱著敬重之心。
為了更好地了解、幫助自己和其他人,我接觸過許多靈性工具,它們也確實沒有令我失望;以前我總覺得占星太入門、太頭腦,所以不想學,經過認真投入之後,倒也發現了其中的智慧和奇趣,真是奧秘無窮且令人讚嘆!
假如你想透過占星智慧,找出你今生生命的主戰場,連結占星之門的網站,輸入出生年月日時分與地點,就會得到你的出生星盤!這張星盤,會讓你對自己的人生境遇和舞台,有更清晰的脈絡。
當然,假如你有一個很討厭的前任,或現任!你更要去把星盤下載回來,看一看,屆時,你不是放過自己,就是放過這個人!這樣,就是最圓滿的了。
對我而言,真正重要的事物,不是研究天空裡的星辰怎麼排列,也不是那一張印著我們星盤的紙!這些學習,主要是為了,我們要照亮自己,成為自己生命旅程中,最為永恆明亮的星星。然而,假若有幸,我們的光,也將會照耀其他人!
相關連結:
🔗 我聽你說:樹洞服務
🔗 獲取個人星盤:占星之門
Awanita 愛與覺醒
Awanita 愛與覺醒
我是一位靈性工作者,一名療癒師,也是熱愛挑戰馬拉松的跑者,還有我自己。近年在台北、北京、深圳、廣州、杭州、成都、瀋陽與廈門等城市提供靈性服務,透過自我探索、療癒、寫作、盡情生活等多元途徑,幫助自己和人們活出屬於自己的新故事。 官方網站 https://awanita365.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