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點數……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一開始我拿到資料時,都是很正常的基本資料,但到了20多頁時就開始不一樣了,開始有再問:以前國中過得怎樣 有交過幾個女朋友 這類奇怪的問題,但寫著寫著就寫完了,然後我再看看教室裡的時鐘居然寫到8:50了,第一節課都快過完了,這時班導就說:等下下課大家都多出去走走,剛說完下課鈴就響了,而我就出去到處走走,出來看大家都是兩三個聚在一起,再看看自己身邊居然連一個朋友都沒有,那種感覺還真得是特別阿,走著走著就來到了空中花園,一走進去就看到遠方有一隻白貓,我正想要過去摸摸牠,就聽到上課鈴響了,我也知道跑步回去教室,一回到教室班導說:大家快回到位子上,我也快速找到我得位子座好,班導說:看來全班都到了 我要來說說重要的事情了,現在請大家打開手機,在打開信箱,裡面有一封B學校給你們的信點進去,當我點進去的那一瞬間,螢幕閃爍了一下,突然跳出了一個我沒看過的畫面,這時班導說:歡迎來到B學校,在一所學校裡任何東西都有對到相對應的點數,就像你們的現在螢幕看到的,你得相對應的點數就是10000點,這一個是你們基礎點數,可以在學校的任何地方進行使用,我想我可能不用多,大家自行去體會八,這時我想,這個點數到底能幹嘛阿,第一次有這樣的東西,跟我當初聽到的不一樣啊,這時就有人進來說:不好意思 請你們所有在10分鐘後到到禮堂集合,班導就說:有聽到剛剛說的齁,該說也說完了,大家都自己過去八,說完班導就直接離開了,我們班的人也慢慢地走出去,而我則是最後一批離開教室的,雖然我不知道禮堂在哪,是我相信跟著人群走,不會有錯的,慢慢地走的就來到禮堂了,沒想到走到禮堂也要花10分鐘,只能說當初說:校園可以說全所有高最大的校區一點也不過分,一進禮堂突然有種很寬廣的感覺,心裡不禁嘆出生說
這格禮堂真大,一進門我再找我們班在哪裡,幸好有大牌子可以看到我們班在哪裡,我也很快速到的到我們班那裡過坐下,剛坐下時全場的燈都熄滅了,只剩下舞台上的燈,這時突然有人就跑出來說:歡迎來到B學校。
    owfy arbin
    owfy arb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