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今天就這樣結束……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聽到之後,就慢慢地走過去,一走過去時,那個對我說話人就說:看起來你挺壯的,以前因該是有練過的八,我就說沒有沒有,他就說:敢不敢來比一場,我思考了一下,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接受了,他就說:你因該是新生,我這個也不欺負新生,打三分就好球權給你,一上來洗完球,我就直接投了一個三分球,結果投進了,學長就說:你這球因該是剛好進的,不可能有種在投一球,接著洗完球後,我就在投一球三分,結果就進了,這時學長也開使認真防守,我也不甘示弱,洗完球連去接著好幾個跨下,雖然沒有完全晃開,但是我就順勢接個後撤步投藍,沒想到這球居然進了,這時旁邊的學長們都嗨起來,打完那個學長就說:我叫孫孝紘,希望你可以加入我們籃球隊,說完我也就離開了,這時我肚子有點餓,看到不遠處有台餐車我就靠過去看,一道餐車前,就發現好像是賣麵包的,我就說:我要一個紅豆麵包、一個肉鬆麵包和一杯冰可可,餐車姐姐說:這樣一共150,這時我就拿出錢包開始找錢,餐車姐姐說:你因該是新生八餐車姐姐說:在學校內都用點數來付,但是現在是適應周,所以你還是給我錢就好,我就從我錢包慢慢拿錢給她,給完之後我就直接回教室吃東西了,回到教室發現沒什麼人,我也回到位子上,默默的一個人吃完午餐,好在我的位子靠窗邊,還可以看看外面的樹木,吃完也剛好打鐘了,下午的課全部都是導師時間,我也沒有太認真地再用,很快地就到了放學時間,在下課前,班導說:記得回去和家裡人要統一在學校住宿,說完也就下課了,聽到鐘聲我沒有向大家一樣,急著衝出教室,我則是一個人慢悠悠的走,走在往搭校車的地方,一走上去發現,怎麼那麼多台遊覽車,大概算了一下快要100台,我也只是嘆了一口氣,就開始慢慢找我自己要搭的車子,找著找個著,一直都沒有找到有點害怕,但是忽然又聽到一個叫我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居然是22號線的司機,我就急忙的跑過去,我跑到時,司機就說:看來你又找不到了八,還好我也叫你,我也和他說謝謝,就直接上車了,我上車後沒過多久就發車了,在車上我一樣是孤單一個人,不過回程時看看夕陽下的風景也不太一樣,很快就到了最後一站,下車前我也在和司機說聲謝謝,然後就慢慢走回家了,回到家時,因為沒有什麼事情做,就先吃飯,吃完飯就洗澡,之後就開始躺在床上滑手機,滑著滑著,就快到10:30了,這時我就打開筆記本,寫說:第一天…..點數…,想了想不知道能寫神麼就去睡覺了。
    owfy arbin
    owfy arb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