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選課?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早上忽然有一陣很吵的聲音,原本想說不要起床,但是實在覺得聲音太吵了還是起床好了,一起床,居然是我手機的鬧鐘在響,再看看時間居然早上6:00了,我也是慢悠悠的去整理自己,很快的我就拿起書包去座校車了,當我快要走到校車的地方時,司機又再叫我了,幸好早上沒什麼人,不然真的有點尷尬,很快地就來到學校的,我也慢悠悠地走進教室,座在我自己的位子上,開始滑手機,很快的7:30鐘聲響,班導師也很準時的到教室,一進教室班導就說:暑假上課跟平常上課會不一樣,但是同時也會比較累,所以你們要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剛說完全班同學的手機就收到一條訊息,這時班導就說:沒想到這麼快阿,班導說:請你們打開手機裡面的訊息,自己看完,這時我點開手機,訊息中說到,在暑假課程中,大家都是自由的,所以本學校會讓各位同學自由排課,除了星期五下午的導師時間之外,其他的課都可以讓學生自由選牌,剛看完就跳出排課的畫面,這時班導說:這個排課,我希望大家能跟認識的人選一樣的課程,因為選課結果會大大影響到未來你在學校的定位,在大家都不知道班導最後一句話時,老師就離開教室了,離開前還說:等等第一節課是8:10,記得要快點填,不然就沒課上了,這時大家都很專心填,我就慢慢的在看有神麼課,這實在螢幕上放跳出選課關閉的倒數計時,還剩下35分鐘,我也要快點填,我就在最後10分鐘交出去,30秒後又有一則訊息,是我的選課結果,幸好都是我填的,早上四節課我是選成長營,下午第一二節是尋寶課,下午三四節是探索森林,總結來說這些課都是我感覺很特別才選的,很快的我就要去上第一節課,我看了一下教室居然在,學生會議室,雖然不知道在哪裡,但幸好手機有幫我找說在哪裡,走了10分鐘才到教室,說真的有夠遠,剛好鐘聲也想,我也自己找一個位子坐下,坐下時我就在桌上看到一張紙,上面寫說:你們會變得不一樣,剛說完一個穿校服的學生就走到台上,這時他就說:大家好,我是這們課的助理老師,我叫:蔡鎮宇,是學聯會會長,這時我心裡就想說,我們學校看起來有很多特別的社團,這時他就說:大家準備好了嗎要上課了,忽然燈全關,這時就有到我身後說:出來一下,我就跟著人出去了。

    owfy arbin
    owfy arb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