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學生會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上的就說:我是這所學校的校長,我叫柯志明,我當下覺得校長是不是又要開始說廢話了,結果出乎我意料,開始說學校各方面的事情,大部分我都沒在聽,但是有個最重要的東西,分別是三件事情,第一,點數是自由的想怎樣用就怎樣用,但是只限在學校內,第二,全體學生都要集體住宿,但是第一週是準備周可以不用,下週才要開始,第三,如果你想要,就可以得到,但是你要努力去做,以上這三個是我有在聽,聽著聽著,我就被班導叫過去,然後班導說:跟那個學姊果去,我就走過去,之後學姊就把我帶進去一個小房間裡,我就看裡面,每個人前面都有一台電腦,之後學姊又把我帶進去更裡面的房間,最到最裡面的房間時,學姊就叫我坐下,坐下沒過多久,有一個女生就進來,坐在我的對面,然後開始說:我先自我介紹,我是B學校的學生會行政長,我叫楊宣茹,這一次叫你來是要問問你說對高中三年有神麼規劃,我就說:沒有特別的規劃,好好過完高中三年,行政長說:以的經歷不太可能,因為在你的檔案裡,國中是有參加過學生自治會的,我就說:對的,在那一段我學到挺多東西的,行政長說:在檔案裡說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副活動長,但是你掌控自治會的權力,已經快等於會長了,我就說:沒有沒有,那個只是剛好而已,剛剛好能站處來幫忙而已,行政長說:那麼謙虛阿,再來就是你組織過一個大型活動,叫做「國中生也要全力的活動」雖然在人員名單裡面沒有你的名子,但是你卻是在背後撐起整個活動流程的人,而這件事又被稱為黃金梯次,你本人有神麼看法,這時我心裡想:連這個都查得那麼仔細,看來學生會不是單單字面上的組織,我就說:那個我只是剛好去幫忙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行政長說:好吧,看來你都沒有想要怎麼說,那我最後就說,希望你能加入我們學生會,說完我學姊就帶我回去班上了,剛回到班上就聽到下課鐘,我再看看時鐘,沒想到已經中午12:00了,大家都走出去買午餐吃,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吃,就跟大家一起隨便走,走著走著就看到有一個大牌子,上面寫著美食街,我想這因該就是吃午餐的地方八,但是我現在不會餓,所以就去亂逛了,又走了一下,就走到了一個很大建築物面前,看了一下旁邊的牌子,上面寫B棟體育館,我就好奇地往裡面走,看到一群人在裡面打球,結果就有人向我丟一顆球,並且說:你因該是新生八一起過來打吧。
    owfy arbin
    owfy arb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