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

2021/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廊的前頭兀自亮閃著白花花的芒花,走走卻在此時迷了路,想著,若再堅持一下就好了。

天際翻滾了闇黑,濛濛漸漸也不由自主清晰,端景出現如鳶尾花的藍紫,在有條件下,變化的顏色也受了侷限,掙脫常態!

嗨,你好。嗯,我很好。平常不過的問候,每天上演不知千百萬次,但真心的卻有幾人?在乎你的才會放在心上吧!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