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宕。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起微溫的雨,濕濕熱熱。
痛苦好像有生命,一再地回來,驅之不散。
突然,說了出口,自己也嚇了一跳,是要尋求安慰嗎?但是,曾經找人想要解除,繞了一大圈,點了卻講不出口真正的事由,悶得慌。好希望有一個人,在自己無助的時候,可以來關切,發個訊息過來問:你還好嗎? 可是偏偏都沒有!
我的心好像被掏空了,朋友說是失去重心,好像對又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對,驚慌失措中,神悠悠心惶惶,終日戴上面具對著大家笑著。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