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二)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夜,我又失眠了,徘徊不去的夢魘,我常想,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曾經我想過也嘗試過自我傷害,但都失敗了,我後悔很多事情,懊悔曾經做過的那些選擇,也想,重新再來一次...我的人生。
早晨散步聽音樂,是我最舒服的時候,偶爾我會拿掉耳機,就這樣在陽光下微風中,輕閉雙眼,深呼吸,用雙耳傾聽,四面八方傳來的各種聲音,蟲鳴鳥叫,再更專注地聽,連遠方的流水聲,公雞啼,還有樹木砍伐聲和車聲,一個人的空間,我享受。
這一天,我遇見了他,一個陽光運動型男孩,笑起來之燦爛,動起來之帥氣,我和他在圖書館門口遇見的,他匆忙的從圖書館衝出來,恰好撞到了我,我跌坐在地上,上課鐘剛響完,我想他一定是趕著上課吧,他扶我起身,和我瞎聊幾句,然後咚咚咚的就跑走了,地上的那本書他忘了帶走。
《當幸福來臨時:端張椅子給它坐》這本書是他掉在地上的,我那天走進了圖書館,把它看完了,最後我好像懂了什麼,離開圖書館時,他出現了,我笑了笑把書拿給他,謝謝你。
    陳水牛
    陳水牛
    心靈有點匱乏 當情緒失控時 我想藉著文字 表達 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 如果 你也喜歡創作或是寫點小故事 歡迎和我分享 也歡迎幫我按讚 作者需要糧草維持創作動力 我想文字 雖然無法完整表達一個人 但是透過文字 我想告訴你們 這是我的小宇宙 小小的但是很大很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