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一)

2021/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短篇---
很不寧靜的夜晚,半夜十二點多,外頭傳來警笛聲接著又是一陣救護車聲,一個人在深夜加班的夜晚,慘烈的節奏感,晚上老婆打來吵著要離婚要打官司爭取孩子的監護權,而上司又狂賴我,要我一定要在明早前解決這些文件,接著南投老家打來通知罹患阿茲海默症的老媽又走丟了,我們晚上聯絡了很多人好不容易才找回來。邊喝著猩八客的冰美式,聽著古典音樂,打開右邊抽屜拿出鏡子,看著鏡中的自己,47歲,啤酒肚,頂上快無毛的我,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這,就是我的人生嗎?
小水牛 筆 。
    陳水牛
    陳水牛
    心靈有點匱乏 當情緒失控時 我想藉著文字 表達 我對這個世界的想像 如果 你也喜歡創作或是寫點小故事 歡迎和我分享 也歡迎幫我按讚 作者需要糧草維持創作動力 我想文字 雖然無法完整表達一個人 但是透過文字 我想告訴你們 這是我的小宇宙 小小的但是很大很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