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 〈足夠〉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有。的我
〈足夠〉(我想對哪些人事物表達感謝?)
有人視而不見
有人食言而肥
有人真心不騙難得一回
有人不知不覺
有人總無所謂
有人不顧一切從頭到尾
有一朵花開
有一片雲經過
有一束光穿越了
一座沒有海的港口
有一場雨停
有一把傘遺留
有一個夢在醒了以後
還繼續做
有一種痛沒有出口
有一種酸無所適從
有一種遺憾卻感謝
當初的失敗不只一種
於是我
成為了今天的我
你愛或者不愛
依然故我
於是
我愛過
還愛著或將愛上的
都已然足夠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