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是詩〈我在〉 (描述我所珍惜的某件物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在〉(描述我所珍惜的某件物品)



每一張抽到的紙條



觀眾在入場後


寫下一個還不曾出現過的歌名


演出時


抽到不管什麼


都要現場即興唱成一首歌



四年前的第一張


寫著「千百萬個我要自由」


今晚演出抽到的


「我要變成超級賽亞人」



近五十張紙條 等於五十首歌


紀錄了這些年的


舞台上即興生成的旅程



歷史是每一個曾經的當下


即使終究變成回憶


也無法抹滅他的真實與存在



我愛


故我在

一些心情 一些回應 一些你 一些角色 很多我 假裝沒事或是 很有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假裝我是美羽小姐》喔喔喔喔喔,自連載以來就一直在關注的作品——《假裝我是美羽小姐》,我終於等到了真人版日劇的那一天到來!!! 只不過shock到我的是日劇才短短的15分鐘左右(汗 隨後想想,可能是漫畫內容的劇情長度,還不足以撐起45分鐘的播放量才這樣的吧,嗯,如此一來,也就說得過去了。 上網查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11-19
頸部腫塊、聲音沙啞、吞嚥不適,甲狀腺癌警訊與治療,內分泌專科醫師圖文懶人包「醫師,我的脖子有摸到一顆硬硬的東西。」28歲的林小姐指著頸部左側說。 「會痛嗎?」醫師問。 「不會。」林小姐搖搖頭。 理學檢查發現林小姐的甲狀腺有顆腫瘤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5-26
脖子腫、甲狀腺機能異常,橋本氏甲狀腺炎警訊與治療,內分泌專科醫師圖解懶人包「醫師,我的脖子腫腫的。」28歲李小姐仰起頭,用手指著頸部。 「有其他不舒服嗎?」醫師問。 「最近精神都不太好、很疲倦,體重也有增加。」李小姐說。 抽血檢查顯示患者罹患橋本氏甲狀腺炎,且有甲狀腺機能低下的狀況,於是開始補充甲狀腺素,患者的症狀便明顯改善。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3-05-25
檸檬讀書_《假裝是魚》臺北的冬天常常讓我得要「假裝是魚」,尤其住在汐止,忍不住在封面上加上很多魚😂 溜溜和巧比遇上回不了家的小鯨魚,他們想幫忙小鯨魚回家。可是才一下下,他們就沒有力氣了。樹上的鳥幫他們找了鯨魚媽媽,鯨魚媽媽來了,該怎麼帶小鯨魚回家呢? 風來了,草原變成海。 鯨魚媽媽對溜溜和巧比說:「不要緊張,只要假裝自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2-10-16
▋假裝是機器人才能躺#希望真的有媽媽充電樁#雨天育兒
Thumbnail
avatar
蒔字小姐
2022-09-07
甲狀腺風暴恐喪命!營養師:甲亢除了「限碘」飲食更要注意這些事文/高敏敏營養師 你有「甲亢」嗎?小心「甲狀腺風暴」!其實有很多甲狀腺亢進的朋友,不知道自己有甲亢。因為它的症狀可能是心跳變快、身體代謝變快、比較怕熱⋯這些症狀看起來很常見,所以容易輕忽!但千萬不要忽略了甲狀腺亢進,如果不好好治療,可能引發甲狀腺風暴死亡率高。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甲狀腺亢進?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6-30
繪本閱讀寫作:《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做一個機器人,假裝是我》/吉竹伸介(台北:三采 文化,2021) 活動適用年級:低年級 寫作業、做家事、打掃房間……每天都要做這些不喜歡的事,覺得好累呀!於是,小男孩小健想到一個絕妙的法子,那就是,他要買一個機器人來當他的替身! 最後,機器人是否成功的變身成為小健了呢?會有讓你笑破肚皮的結局的。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2-02-23
【YC TALK】你情我願 不代表就是愛情 心不甘情不願 就不要假裝是感情 最近台灣娛樂版新聞,出現了不少令人震驚的新聞報導,多對演藝圈看似親密恩愛的模範夫妻分道揚鑣,甚至連私底下的真實面貌都浮出檯面。看到童話故事如此不堪一擊的破滅,很多人說:「不敢對愛情有所期待了。」 別對著自己設想出來的人設心動,一旦崩塌,就只剩目送彼此離開。 謝謝! *圖片來自Google*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2-20
中秋節看了賈樟柯的《江湖兒女》:江湖即是「失家園」 江湖即是「失家園」。像電影中的男女主人公,被國企拋棄,失去了歸宿。只得自尋出路。三峽庫區的移民,江水淹沒了他們的土地房屋,也失去了家園。土地被徵用,房屋被拆遷,同樣失去了家園。男女主人公漂泊一生,卻始終渴望擁有家園和得到歸宿。
Thumbnail
avatar
江上小堂
2018-09-26
【告別好詩】假裝是許赫921-940<p>結婚時她或他64歲,另一半的他或她40歲,我們覺得這才是真愛。</p>
Thumbnail
avatar
許赫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