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要堅持下去嗎?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我告訴自己要好好努力。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有滿滿的想法。
但...
畢竟這些都是膚淺的「自以為」而已。
僅此而已...
真正開始動筆之後,
才發現自己想寫的好少好少...
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想到才隨手寫寫」。
其實我並不討厭寫作這件事情。
也不是說真的擠不出什麼東西...
只是說,最近在家太長太久的時間了。
好多的想法都被擔憂給取代了。
腦袋空空,
換來的是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可以趨緩的那顆忐忑不安的心。
要說我沒有甚麼文筆嗎?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至少我過去看過的書也不少,能夠「蹦」得出來的詞彙和詞句也不算太貧乏...
那麼,是新聞看得太少嗎?
現在的新聞不外乎都是疫苗啦、疫情啦、解封啊之類的...
為了讓自己的不安不那麼過份地擴大,我選擇了「少看一點新聞」。
那麼,
到底是...

說沒靈感,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乾脆現在開始寫很多很多的隨筆好了?
想到甚麼就寫什麼。

反正,這邊沒人認識我。
    星晴
    星晴
    隨手寫寫,想到什麼就寫一下寫一下,希望越寫越順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