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365天 - 習慣會改變嗎?

2021/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文章時看見自己的標題,持續寫作這四個字顯得有點不太符合現況,看著看著就索性將它移除了,但移除後又覺得有點奇怪,啊 ! 算了~ 就這樣吧 !
最近這些日子沒什麼寫作的動力,也並不是不想寫,而是腦中的思緒東一塊,西一塊的,散落在腦海裡的各種角落,而我也實在無力將它們拼湊起來。
大概太久沒出門了吧 !
很容易犯了一出門就緊張兮兮的狀態。
「沒事最好不要出門」我不斷在內心提點著自己,除了必要的採買之外,我真的也足不出戶,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個半月。不過近日開始在思考,這樣疫情後的日常習慣,是不是也會跟著改變?
開始習慣不上餐館,開始習慣不往人多的地方去,開始練習自己在家手做料理,烘培,然後就開啟了居家小天地的模式 ? 雖然這是我所嚮往的生活方式,但總覺得並不完全是內心的渴望,有部分可能是來自於對於環境的恐懼,我不想要自己變成這樣的人,這樣的神經兮兮,還有想與人保持距離的那份猜疑之心。
還是其實都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等到恢復正常生活後,我依然可以與老媽漫步在賣場裡慢慢挑選喜愛的商品,去市場與久違的商家寒暄幾句,晚上在公園裡散步享受夏日夜晚的專屬涼風,在露營區與表姊烹調著下午茶,一邊看著孩子們奔跑玩耍,還可以搭捷運去逛逛幾間我所喜愛的雜貨食器店。
我想,應該會是這樣吧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