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365 - 秋意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愛的秋天來了,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
這幾天很明顯的感受到徐徐的風吹來已經帶有一點秋意,即使大大的太陽曝曬下來也不再是酷熱刺痛,漸漸轉變為溫暖又舒適的溫度,真好啊! 雖然秋天的日子不太長,可能只有40-50天,但還是讓我充滿期待。
早上騎車送小妞上課時才發現,原來現在的涼風吹起來已經開始有涼意了,夏季的穿著搭配薄薄的外套,看來已經有點不太夠了,心想著也該將秋裝準備一下了。
早上七點半出門正是車水馬龍的高峰潮,小小的街道擠滿了趕著上班上課的大人小孩們,雖然離學校的車程只有短短的五分鐘,但我很珍惜這段與小妞話家常的時光,無論是緊張的情緒,期待的心情,或是靜靜的不說話,我都很喜歡這樣擁抱著坐在我機車前座的孩子。
我想再過一陣子,就只能從背後來感受孩子的環抱了。日復一日的接送時光,讓我想起了小時候老媽牽著老妹在校門口等我下課的日子,大概就是那種期待感吧! 一出校門口就可以看見媽媽熱情的與我揮手,期待著我述說學校的趣事,這樣的情感溫度,我也想要毫無保留的給小妞,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真的一點也沒錯。
我一邊回憶著過往時日,一邊慢慢騎著車回家,微笑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