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就為我犧牲,Bebe Rexha 的超辣電音舞曲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寫於2021/03/31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以〈In the Name of Love〉、〈I Got You〉等歌曲而聞名的 Bebe Rexha,在今年(2021) 3月初推出的單曲〈Sacrifice〉,這首雖然以單曲形式發行,但再加上前陣子和 Doja Cat 合作釋出的〈Baby, I'm Jealous〉,看樣子新專輯應該不遠了,值得期待啊!
這首〈Sacrifice〉是 Bebe 很擅長的電音舞曲,不過因為我對單曲封面有點無感(對就是他現在所有社群的綠色大頭貼哈哈),所以拖了幾天才打開 MV 聽看看😂,不聽還好,一聽就覺得真是相見恨晚,不管是電音還是 Bebe 的聲音簡直都太完美,再搭上 MV 一看真的很絕配。
"Say goodbye to every other girl in the night behind you."
吸血鬼感的 MV 很吸眼球,也很搭得上歌曲的意境,但是歌詞又有點露出一絲絲小女孩的期望,誰都想要成為心儀對象的唯一,這首歌透露出的意思就有點像是這樣。
很任性也很率真,雖然 MV 出來的感覺是吸血鬼風,但是卻又不失女孩狂歡追愛的氣息,我很喜歡這樣衝突卻又融合的感覺,再加上 Bebe 的聲音真的太適合這首歌了,所以聽下來整體的感受是很棒的。
"Tell me, would you sacrifice?"
副歌部分的第一句也很洗腦,乍看之下是在問男孩是否願意為自己犧牲,但是潛台詞就是在問男孩願不願意愛自己。這裡把女孩的任性表露無遺,雖然看似要男孩為了自己放棄所有,但其實最大的目的只是要男孩將自己當作所有來看待。
最後面像是 rap 又像是念誦的段落也很吸引人,有點嘶啞、有點低沉,但聽上去卻又動感,這樣的感覺是很讓人意猶未盡的,因為在這個段落之後歌曲就結束了,不過成功的點就在於這裡,這邊讓我聽完的時候還覺得歌曲太短,所以又再聽了一遍,不管歌曲的好壞如何判定,我覺得能讓人一再回味的這點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了。
我從 Bebe Rexha 一開始的〈Me, Myself & I〉、〈In the Name of Love〉就聽到現在,覺得他是很有實力又很有創意的歌手,但感覺卻要紅不紅,又或者說紅歌不紅人的感覺,不知道在國外怎麼樣,至少在台灣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雖然目前才在2018年出了一張專輯《Expectations》,但就是感覺已經過了很久,現在看起來今年再出專輯的機率很大,希望真的要紅起來啊!畢竟已經過30歲,在歌手圈已經不算年輕了😂。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44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