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超推的 David Guetta,曲風多變又 chill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Hi there,今天想來推薦一下最近很推薦的 David Guetta 合作曲,David 雖然是被說成年事已高的百大 DJ,不過他近期的產量很高啊,幾乎每個月會有新作品釋出,對於他的粉絲來講簡直超級幸福,而且每首的曲風不盡相同,不管喜歡哪種風格地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
因為真的是太多首新歌,但又不是以新專輯的方式發行,所以我就個人挑了兩首近期我很愛聽的歌來分享,一起看下去吧。

〈BED〉 David Guetta w/ Joel Corry & RAYE
〈BED〉(2021) 是和英國 DJ Joel Corry 合作,最近 Joel 也發行了和 Jax JonesCharli XCXSaweetie 的〈OUT OUT〉,聲勢是水漲船高啊;女聲的部分是英國女歌手 RAYE,RAYE 去年才剛發行他的第一張專輯,和 Joel 一樣都是大約2014、2015年才開始在樂壇比較活躍,所以這次三個人的合作讓我覺得蠻新鮮的。
整首歌主要都是 RAYE 的聲音,對於我來說,他的聲音很適合和 DJ 合作,被電音調整過的嗓音很舒服,但是又不會太過失去特色。〈BED〉算是蠻直白的求愛歌曲吧,整首歌唱著"I got a bed, but I'd rather be in yours tonight.",一直想要到愛人的床上過夜,在愛意濃重的時候音樂也不失氣氛,很適合在夜店、派對的時候拿出來一起搖擺。
MV 其實蠻有趣的,是關於訂製陪伴自己的機器人但最後發現真實的人類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整體來說還不錯,但就是已經有太多類似的題材了。這首歌在 Spotify 上的成績不錯,截至目前已經破兩億次收聽了,很推薦大家快去聽看看!
〈Remember〉 David Guetta w/ Becky Hill
這首歌在推出單曲後不久,Becky Hill 宣布收錄在他的最新專輯《Only Honest On The Weekend》(2021) 當中。以獨特嗓音知名的 Becky,一開始我真的沒有聽出來是他唱的,一度以為是男生的聲音,在看到名字的時候覺得蠻驚訝的,因為像是在第一句的地方,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有點 Justin Bieber 的感覺😂。
歌名叫做〈Remember〉,但在歌詞中一直叫自己放下,這首歌是在描述分手的狀態,知道自己應該是忘記對方,但就是沒辦法這麼快就辦到這件事。用 Becky 的嗓音來詮釋這首歌其實蠻有趣的,他的聲音給我的感覺比較聽不出情緒,但是又能很好地掌控歌曲要傳達的概念,我想有時候就是需要這種狀態吧,雖然心裡澎拜卻表現得雲淡風輕,但又不會給人很冷淡的感覺。
這首歌也是近期我最愛的、Becky 的歌,和 David Guetta 的合作不愧品質有保證,不管是音樂、歌聲、氣氛等方面我都覺得很棒,同樣也是我最近都會一直重複聽的歌。
最近 David Guetta 真的很高產量,並一邊在釋出新歌的同時,最近也忙著慶祝他個人神專《Nothing but the Beat》(2011) 的十週年,雖然最近合作不斷的品質都讓我覺得很棒,但是《Nothing but the Beat》真的是他很神的一張專輯,之後有空也想寫來一篇關於這張專輯的文,一起慶祝一下十週年🤣。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圖源、延伸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52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