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劇場100/2 關於線上課的小劇場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防疫在家,所以報了幾種線上的運動課,邊上,邊嘗試哪一種課以及什麼時段更適合自己,這一個月我一共上了瑜伽,核心和芭蕾,線上課實在是太好了!我喜歡上完核心和芭蕾之後用瑜伽拉伸一下僵硬的肌肉,再下一次上課的時候就更能夠掌握自己的身體,不過,我完~全沒有打算上實體課,因為:
1) 我不想花費移動的時間:上一堂一個小時的課,要花一小時以上移動,要打包,要換衣服,還有可能在很多人洗(過)澡的淋浴間洗澡,我覺得痛苦,有一年參加健身房,洗澡的時候水堵住,大家就站在10公分高的大眾洗澡水裡泡腳,真是太不舒服了。
2) 我不想滿身汗臭在市區移動:不想洗在外面洗澡,當然就必須回家洗,但是擠在公車裡全身是剛剛運動完的臭酸味,也太對不起跟我擠在一個車廂的人了!在家上多好,不用挑衣服,不用換衣服,可以穿Bra Top 和內搭褲,上完課就馬上洗澡,簡直是太愜意了。
最後,也是實體課最大的阻力
3) 實體課我有說『噗』的壓力(*≧▽≦),對!我不停想萬一我做貓式的時候屁股對後面的同學說“噗“怎麼辦呢? 即使不是說“噗”,說“腐~”,我也不能接受,而且“腐~”通常很臭...........我完全不想上這種安靜扭曲身體的實體課...... (ᗒᗣᗕ)՞,根本超級危險的啊?!光是想像我就全身僵硬動不了,怎麼好好運動呢?線上課就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我們麥克風沒開啊~就算我唱出了“噗”之組曲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沒有很會放屁,但是常常聽到有人上課說“噗”我好焦慮啊.....我不想上課的時候用屁股跟同學說話!!
有說“噗”和“腐”危險的貓式
如果你有時也有想要想清楚的時候,歡迎訂閱我的文章,也歡迎討論一起思考,如果願意贊助的話,我會更開心。 ヘ(= ̄∇ ̄)ノ
(不過我還沒搞懂贊助是怎麼回事 (=`ω´=)
    本人教育札記
    本人教育札記
    有本很棒的繪本叫做『你的一天足以改變世界』,他說請你珍惜每一個今天,過好你的人生,這是從現在開始,一個人也能做到的巨大『社會貢獻』,一個人改變整個世界很難,但是每個人都改變自己,世界就改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