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火典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伸展天賦的翅膀
穿上勇氣的鎧甲
羽毛與療癒的金粉
美人魚的豐饒貝殼
紫色獨角獸陪伴引導
光之母親贈予信任的珍珠
展開浴光的旅程
實在是太有趣的經驗了,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昨天我參加線上浴光之路課程介紹,講師帶我們做一個獨角獸火典,眼睛閉上之後,我進到教師說的獨角獸山谷(好啦!其實我恍神不確定是不是叫獨角獸山谷),進入山谷我立即長出了翅膀,內心對於要飛行感到擔心,剛一動念,身上立刻覆上金色的鎧甲,我疑惑著「如果內心恐懼,覆上鎧甲是否依舊是依賴來自外在的力量」,答案立刻出現在我的意識當中,「目前鎧甲是為了保護我依舊弱小的勇氣,未來會因為需求而改變它的型態」,接著,兩手各出現一顆金色溜溜球(意義不明,好啦其實我覺得是武器)。
講師引導我們來到湖邊,我看到湖里有美人魚,草皮上有精靈在飛,此時空中出現一支羽毛,我收下來後,彼得潘裡面的那種小精靈遞給我ㄧ袋金粉,美人魚也給我一個貝殼,此時有一頭粉紫色的獨角獸走出來,他邀請我坐在他的背上,然後展開翅膀飛起來,飛了一段路之後,我也展開翅膀自己飛行來到光之母親的面前,光之母親拿出一顆珍珠給我(每個人得到的東西都不一樣,也不一定會有東西),講師要我們把得到的禮物放進心輪的位置,我感覺那是一顆信任的珍珠,可以破除懷疑所帶給我的阻礙!
講師讓我們自己感覺一段時間,我看到我來到加護病房,前幾天,一對朋友在高速公路上出了嚴重的車禍,先生過世了,太太在加護病房,我用療癒的金粉籠罩在病床上的太太,也看到成為金色靈體的先生,陪伴在她的身邊,希望能夠撫慰療癒她的身心。
做完這件事之後,講師讓我們慢慢的回到山谷的入口,再慢慢的回到現實,整個人覺得很輕鬆,很安心,還有很開心我也得到太多禮物了吧
好啦!其實翅膀盔甲和溜溜球好像本來就在我身上,只是不會用,實際上的禮物只有羽毛,金粉,貝殼,和珍珠!不過這樣也是超級多的啊!好幸運
本人教育札記
本人教育札記
有本很棒的繪本叫做『你的一天足以改變世界』,他說請你珍惜每一個今天,過好你的人生,這是從現在開始,一個人也能做到的巨大『社會貢獻』,一個人改變整個世界很難,但是每個人都改變自己,世界就改變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