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20往日夢裡,具有被害妄想症

2021/07/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5/1/25
今早做了兩個夢導致自己驚醒了兩次,一次醒來時是凌晨,家人正互相爭吵著,阿公又抽煙了,很討厭!但我沒理他們,繼續睡下去,於是再次嚇醒已經日上三竿了,雖然沒有日頭,但天已是大亮了。這兩次驚醒過來時胸口都突突地跳著,顯示我嚇得不輕。
第一個夢是夢見我們家不知為何成了政府通緝的政治犯對象。上頭官員時不時派三五警察來我們家盤查,每次來都是先從叔叔開始套問,似乎是因為上頭得知叔叔知道的最多吧?而每次叔叔都被刑求得不輕,簡直過分!於是在某一次叔叔又被不分青紅皂白的抓進去再丟出來時,他滿臉通紅,眼睛簡直張不開且淚流滿面,顯然又被毆打過,我終於忍不住了,我上前大聲怒吼那些警察,全身發抖(怪的是那時我怎麼穿著高中的制服?)我罵他們都是混帳:「這台灣的政治什麼時候變得這樣沒有人權了?連警察盤問居然都可以私自刑求?更何況我們家根本什麼也沒做!做什麼每次都要來查我們?你們每次都這樣打他!把他打到病了怎麼辦?」(最後一句是屁話,我罵人的功力一向很差)
警察們一副要有所行動的樣子,於是我更加怒不可遏地罵道:「怎樣?你們想把我直接抓進監獄嗎?來呀!來呀!」這樣的意氣用事有啥用啊?若眼下的政治環境真的變得不講人權,不會武功的我不是自找死路嗎?更加不要說解救全家了!因此我嚇醒了。
第二個夢是夢見與朋友雯、小如、柔、阿美、璇一起去玩。我先是與柔搭同一班區間車,可很奇怪的是我為何中途就下車了?不只把柔一個人留在車上,而且還忘了把行李帶下來?後來又與璇、小如一起搭公車,結果我和璇竟錯過站?小如已經下車了,竟沒叫我們下車?公車一直往前開,我和璇不知所措,後來小如打來電話說她一包行李忘在車上,要我幫她拿下來。我這才想起自己渾身輕鬆,行李一件也沒帶下來,不知柔下車時有沒有幫我拿?
結果證明,我永遠無法想得太樂觀,當我做事出了錯誤,就別妄想有人能幫我補救,我們一起會合後,柔下車時真的沒幫我順道拿行李下車,她根本不知道那兩件是我的行李!這下慘了!出門在外怎麼可以沒有行李?我現在簡直就是身無分文,又沒有手機通訊器!於是阿美建議我打電話去搜查局詢問(有這種機關嗎?)請他們幫忙,結果我不知怎地按著按鍵的手指一直打滑,老是按錯號碼(我的口袋裡只剩下一支舊手機,本來不是沒電嗎?怎麼突然可以用?可惜它功能不良),我急壞了,於是阿美又借我手機,我終於打電話過去問,結果人家不幫忙,說東西忘在火車上不在他們的搜查範圍,只給我一個鐵路局的電話要我打去求救(這些該死的只會推諉服務責任的機構!)
後來我好像還沒打去鐵路局便驚醒了。說真的人家鐵路局裡的人也都是坐在裡面辦公的吧?接到電話頂多叫列車長看看,可是火車那麼多台,且一直來來去去的奔跑,面積那麼大,有誰有那個耐性幫我找啊?再說可能早就被車上的人提走了吧?畢竟包裡有錢,有提款卡,有平板電腦。呀~我怎麼會做出這麼糊塗而讓我損失慘重的事情?這下哪有心情去玩?
靠!這兩個夢真他媽的好像真的一樣!嚇死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1內容數
    此專題主要放置我的插畫作品,目前多為練習之作,往後會有自行發想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