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每天的01:07總讓我很想問自己到底在幹嘛?每天每天的浪費時間,積極努力到底在哪裡?!這真的是我要的嗎?有多少的時間可以讓我浪費;有多少機會從我手中滑過;有多少該有的交集我取忽略它;有多少…人生的無趣;人生的狀態;人生的意義…到底是真的嗎?這又是個怎樣的結果,我是欠人推一把沒錯…推什麼呢?手伸出去,腳踏出去,不難…到我就什麼也沒有了,缺企圖心,那也是一個不服輸的心呀…我的心到哪去了…只有一肚子的怨和怨和怨…那些阿諛奉承都聽膩了,那皆不傷大雅、事不關己的問候,那明明自己要做卻叫別人做不學習的自私,我到底是瘋了…累了…煩了…挨了…該死的我,不如死一死就結了吧…最終繼續遊戲中。
這應該是最近的我吧~一直想著未來,一直沒有行動力。
    Comiki
    Com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