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語】美食擬人化居然這麼帥?!一起來攻略菜男人吧

2021/07/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大家好!我是桃🍑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玩了一年多的食物語!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他們的佛跳牆廣告洗版過哈哈
看到廣告裡佛跳牆一直美人美人叫的
我就想說好吧!讓你見識一下我是怎麼樣的美人(X
沒想到玩著玩著就一年多了
前幾天還拿到上線500天的成就嘿嘿
能堅持這麼久我也覺得非常神奇
接下來就來介紹食物語好玩的地方吧!

劇情

玩家扮演美食聖地空桑的少主,平時與食物化身而來的帥哥們,也就是俗稱的菜男人食魂一起經營餐廳
但後來因為一些意外,食魂們不僅失憶還失散各地,因此我們踏上了尋找他們的旅行

就是一個找回自己後宮的故事ヽ(́◕◞౪◟◕‵)ノ

官方很會刻劃食魂的個性,每個人物都不會很空洞,大家都很有魅力
少主和食魂們互動的劇情超!好!看! 不往戀愛方面著墨,而是側重於「家人」
我解開你心結,你帶我成長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而且不只食魂跟少主的互動好看
食魂之間的相處也超級精彩!
在這裡跟大家推薦讓我一開服就掉進坑裡的德符兄弟
兩個人鬥嘴的部分真的非常可愛
只能說官方真的很會,每次推出新的食魂幾乎都是兩兩一組

進可看少主食魂溫馨日常,退可腐眼看食魂貼貼(〃∀〃)

他們兩個的鬥嘴真的超可愛
想關心卻找不到方法的哥哥X傲嬌容易炸毛的弟弟
我可以啊啊啊d(`・∀・)b

主角

再來想要介紹一下主角
我覺得這其實才是女性向遊戲最重要的人物!
主角如果我不喜歡,男人就算超香我也玩不太下去
不過居然可以選男生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設很討喜

不耍笨、不耍雷、不逃避

很在乎食魂,把家人擺在第一位的那種!
妥妥的一個小太陽,大家可以放心代入自己去療癒食魂們的心

後宮

最重點的部分來了(((o(*゚▽゚*)o)))
輪到男人們了!
為了讓大家直接感受到食魂的魅力
我在這裡就私心放幾個喜歡的食魂
  • 一品鍋
我的第一隻御品食魂啊!
看似非常冷淡,喜歡一個人去山林
但卻願意為了少主組織踏青社,帶著小孩們一起去踏青
踏青時整個人會變的開朗的設定很可愛哈哈
擅長山水畫,聲稱只畫山水
因此同人文非常喜歡描寫一品鍋畫著畫著就不小心把少主畫進去的橋段(〃∀〃)
  • 龍井蝦仁
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這是哪來的大美人啊啊啊啊阿
茶藝精湛,口頭禪是莫要亂碰
剛開始拿到他的時候跟他互動他都好兇
但我喜歡ლ(́◕◞౪◟◕‵ლ)
其中有一段劇情特別好看
空桑舉辦牌奕競賽,第一名獎品是少主小時候的照片
然後他 居!然!參!賽了!
啊!菜熟了(X
  • 屠蘇酒
他一出我就決定抽爆他
只能說他的人設真的太戳我了
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
嘴巴一直嫌棄你,但其實又在背後默默幫你
而且講話很好笑
因為某些緣故只能坐著輪椅無法行走
如果派他出去探索
他會跟你說找一個瘸子出門探索,你真是一點也不體貼
只好默默的在心裡說句對不起啦
但該出去的還是要出去(喂
看到這裡可能有些人已經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人了哈哈哈
我就喜歡冷淡或兇巴巴的(*´艸`*)

哇 不知不覺就打這麼多了
總而言之我持續玩下去的動力就是期待下一次和新食魂的相遇以及和食魂們互動的劇情
食魂們真的都很可愛~
你們最喜歡的食魂又是誰呢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
(腐)少女桃
(腐)少女桃
嗨!我是桃桃 分享喜歡的遊戲、戲劇、漫畫跟小說 歡迎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