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簡譜製作

2021/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起源。。。
寫好這首歌以後,要好好唱出來有點不太容易,我是這樣想的,寫我感動的歌曲,所以每次唱到『那是我心裡最強大的力量。。。』時我就會塞住,而我要求自己,到那裡時就要想『好開心好驕傲,我的家庭真好。。。』才不會很感動這樣。
因為好友威哥,張博威,要去大陸演出,知己二重唱的老師們要一起唱這首歌,他們習慣看簡譜,所以花了幾個小時做給他們。我之前看不懂簡譜,五線譜ok、和弦譜ok,簡譜,沒學過怎麼看,找尋了很久,沒有支援Mac的好用簡譜軟體,終於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線上製簡譜的軟體,還可以排版做分部和聲與和弦,但是顯示有時候有bug,但這已經是唯一我可以用的了,非常感謝!
而簡譜,全世界只有兩個地方用,台灣與大陸。。。
先跟大家分享這個簡譜網站,簡單有譜
再跟大家好好分享這首歌,『家』KKbo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