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線上音樂會-夢想進行式

2022/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t actions do the talking.
2022會是世界慢慢解封的一年;而2020至今讓人們發現網路更多的可能。本來以為只是現場的活動,轉到線上後又發現另一個世界,而我的音樂會便要循這樣的模式做最初的進行,當然,要做的課題與學習變更多了,而我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每一步的進展,也可以是留念與紀錄。
這影片便是我的第一個直播嘗試,OBS+ Snap Camera.
以後當然會有更多,我會將故事、歌曲、內容與活動做有趣的連接,歡迎大家Like我的臉書專頁,或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你知道的,訂閱+開啟小鈴鐺),期待在線上與各位相會,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