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愛》直播線上/音樂劇 2022/10/22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愛》直播線上/音樂劇2022/10/22
.
上星期的彩排都還在各方面磨合,今天兩點的總彩+晚上七點半的音樂劇,耗時快九小時,雖然很累但收穫很多;以我這種不太喜歡"主動"去聽流行或其它音樂的人來說,這種方式,會強迫我必須去聽(以前街頭表演也是.)
.
只要聽到一首喜歡的,對我來說就超有收穫的.上回彩排前,因為這次我要切換字幕,就要把平威給的歌全聽一下對字幕,那時聽到這首〈貝加爾湖畔〉就覺得很好聽.
.
經過合唱團的歌聲,讓我更喜歡這首曲目.
平威今天跟我說,來唱歌的大都是律師和法官,雖然有些曲目我沒有特別喜愛,但經過合聲的詮釋,真的格外動人好聽.
.
上了一星期的班,加上平日都晚睡,早上忙妞妞的線上頒獎,到定點我都已經很累,加上昨天拉傷半痛半睡的,還有確診後的一些後遺症,至今仍讓我身心俱疲.再觀察看看狀況如何。
.
現場看平威在旁邊軟體操作,有空他還會講解給我聽,綠幕安裝﹑攝影機架設﹑音響到位,我們的夥伴真的都特別優秀.雖然都覺得自己能做的不多,也謝謝平威總是給我學習的機會.夥伴們都互助可愛,所以好不容易忙完,都九點半了.

線上的呈現,越來越好,請相信我們一直在努力.

謝謝文君拍攝的彩排照片
我只是想先貼感想文
剛好有拍我們認真的圖(我們都嘛很認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