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的必需傘裙漂亮進入夏天創造長腿!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New Look以來,傘形裙子在現代時尚歷史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標誌,近期春季傘形裙的強烈叛亂繼續在2013年春季和夏季加熱。大裙子不僅僅是充滿了復古優雅的風,也使女性腰部的沉悶,這是本賽季的重要選擇。
示範明星: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 Beckham)
西藏藍色和膝蓋a字裙和彩色T恤,優雅優雅,膝蓋的長度和麥克風的設計恰到好處,適合成熟女性,避免嫌疑人和優雅而優雅。裙子的質地尤為重要,織造血液緞,彈性縐紗等硬質織物。
示範明星:凱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
這款金屬傘連衣裙與腰部的風格不同,但從臀部開始,就像一顆星綻放,金屬光澤的質地誇大,非常刷新,金屬尖頭高跟鞋比賽完成,而鋒利性感並不漂亮。
示範明星:周迅
手工刺繡烏魯奇裙豪華在淡淡的異國情調的情景中,同樣的高腰設計繪製長腿,絲綢褶襯衫帶羽量級的庭院呼吸。
示範明星:王心淩
通過西西里島的浪漫織物編織紋理錶帶裙子,芭比一般漂亮可人非常判斷,無限苗條的腿更不舒服。
示範明星:戚薇
幾何顏色搭配傘裙是非常現代,拼接設計,有一個橫幅,從腰部開始,誇張的線形臂誇張。
示範明星:詹妮弗-勞倫斯
2013年4月20日,舉辦了24GLAAD媒體頒獎典禮,Jennifer Lawrence)Jennifer Lawrence)首次亮相,穿著半透明的傘形長裙穿搭,腳Nicholas Kirkwood環踝平砂岩。
隨著2013年春天的到來,傘裙淡化了高級別的恩典,它變得更加俏皮。從華麗的復古大裙子,相當短的降落傘裙子,當然還有一個致敬,本賽季傘連衣裙對本賽季更新。
小黑裙子是一款優雅的代名詞,一款閃亮的材料,帶傘形裙設計,簡潔而不無聊。白色一直充滿了良好的感情,襯衫設計使塑造更優雅。如果薄皮帶會使傘連衣裙更好。
Lucy Hale穿著白色連衣裙,黑色塔勒是高跟鞋。黑色薄皮帶使整個身體造型更多的利潤,而且巧妙地概述了身體,視覺上畫腿,讓好身體。
Natlia Vodianova直接用黑色,採取黑色方形手提包,腳裸色高跟鞋,簡潔搭配和精緻和光身,上半身設計使單裙子更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漂亮俏皮的斜挎包,辣妹出行的必備伴侶有時穿一身大牌,不如帶個好包來得有效果,這是達人們默認的時髦準則。斜跨類型的包包出街方便實用;雙肩包,是文藝青春的象征與代表。如今包包在女性眼中,不僅是單純裝錢包、化妝品的工具,也是服裝搭配環節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當美麗的你想在一個名為高貴的舞臺上綻放自己,這隻包會是你最好的伴侶。它隻為時尚女王服
avatar
休閒斜背包推薦
2021-08-21
[短漫]合法殺人的他和必需幫兇的你1 2 3 4 5 會想到這篇,是因為看到了一個網路問卦 有個妻子偷吃,然後有了, 但在老公沒簽字的狀況不能人工流產 然後就演變成幾個討論點, 一派認為必須經過另一半同意太不合理, 一派認為別簽了,對方自找的 出於好奇去找了一下相關法案 然後看到這個新聞 我是覺得女
Thumbnail
avatar
緘默符文
2021-05-03
【躺椅下的愛】從兩個必須的絕望,到兩個必需的希望──精神病院的精神分析工作手記我是諮商心理師Harris。過去有關注我的讀者,大概會記得我是寫知識性文章和女人迷起家,而我個人的書作也快將出版了,看似曝光度蠻不錯的?不過,我並不是那種喜歡曝光的人:今天想談談我少為人知的一面,就是我實習及現在工作,一直都在跟重度精神病患或低功能的精神官能症病人工作,這工作其實就是一種生活修煉!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2-23
維生素B6 驅動代謝必需的營養素!人體體需要維生素B6 來參與 100 種以上,代謝相關酵素的反應;少了它很多新陳代謝將無法順利運作。可能疲勞吃 B 群的印象深植人心吧,國人普遍不缺 B6。
Thumbnail
avatar
editor anyo
2020-03-26
你的善良必需有點鋒芒……嗎?最近又看了一本排行榜熱門書「你的善良必需有點鋒芒」 這一本應該可以和「被討厭的勇氣」、「情緒勒索」並列「你可以他媽別煩我嗎」系列。 但除了被討厭的勇氣我有看完(因為它的安排方式簡直在看熱血少年漫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姜比利
2018-11-20
韓劇《朱蒙》典雅的頭飾與盔甲歷史劇總是這樣打打殺殺開始,要說故事前先來一段大場面的。《朱蒙》也不例外,雖然不像我們看慣武俠片的刀光劍影,輕功上下,但這一比試倒真有模有樣。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