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最好的我們”陳紅,穿上旗袍優雅的氛圍,多年來從不敗的美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指南:最近,有一個私有青年電影“最好的我們”讓每個人都回憶起他們的高中時代,男主角陳飛宇不顯著。當我知道這個新鮮的肉時,我必須震驚! 陳飛宇它是一名著名的導演陳凱歌和陳紅兒子,它已超過50歲陳紅最近暴露了一組照片照片,不禁記住年份“南陳紅北許晴“。
許多人仍然記得今年此處填寫不需要偽原創的詞語,一行一個中的令人驚歎的模特“大明宮詞”,甚至很多人都認為當時陳紅可以被稱為大陸的第一個美麗。那時陳紅可能有很多人的夢想,這種無改進的純粹自然美景現在更美麗,更美麗。藍色水泥旗袍是美麗的,新鮮,紅色的花朵明亮,銅板在衣領上,典雅的氛圍,在這樣一個傳統的章時陳紅是大火瓊瑤戲劇之一。美麗,到目前為止,這是令人難忘的。 25歲陳紅真的很年輕,美麗,所以美麗現在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驚訝。
許多人缺少香港和臺灣的美麗,這確實在沒有精湛的PS技術和化妝風的時代,而陳紅這種天然慷慨的美麗,真正的漂亮鮮明,精緻。在黑絲旗袍的優雅,旗袍上旗袍是精緻的,印刷也如此美麗優雅,陳紅展示優雅的頭髮,微笑是甜蜜的,整個人是如此溫奔,讓人們不情願眼睛從她的身體中取出。
年輕陳紅不僅僅是明亮的標誌的五種感官,而且她的身體是最迷人的地方。在紅色的黑色中鑲嵌鹽酸鹽,但明亮的紅色在現代旗袍上點綴著,加上一點點誘人。旗袍有一個美麗的蕾絲,以及一些黑暗的陰影的伸縮女孩。甜美,陳紅穿著披肩,披肩,披肩,美麗而優雅而現代的女孩! 陳紅指針在旗袍中令人驚歎,在遠處微笑,我真的想要時間記住這一刻。
成熟後,陳紅即使性感風格也是性感的,逐漸帶來了獨特的女性魅力。網格的旗袍今天可以感受到低且非主流,但在陳紅中,它可能是氣質的作用。在這樣一個旗袍陳紅性感和美麗,藍色的花朵在改良旗袍上裝飾著女孩的甜蜜浪漫,薄薄的裙子下麵的網狀紗線揭示了微弱批准的性感,陳紅捲曲浪漫復古精緻的化妝和別致的耳環,她非常迷人。
當年輕陳紅生氣時,她在磨礪的歲月裏更加氣質,這可能不漂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專訪又仁(上)》「小時候,我喜歡玩芭比,最愛唱『陳小雲』和『南台灣小姑娘』的歌!」1989年生的又仁,雲林斗六人,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全方位創作藝人的他,既是演員、主持人、YouTuber,也是歌手。19歲正式踏入劇場,20歲於台北定居,25歲退伍後,由劇場跨足網路,展開以女性角色為主軸的短片創作。27歲編寫並主演《一鏡到底:秀娥系列》,被譽為「新生代國民媽媽」。而後,正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8-17
《我的上流世界》大結局分析:韓知龍愛過她們嗎?大嫂的「一句話」貫穿整齣戲!他雖然長大成人,心靈卻在小時候就被母親「殺死了」。親生媽媽這樣的角色,本該是每個人的人生中,第一位能夠安心學習「愛」的對象,他卻從這個人口中聽見「你不應該出生⋯」。此後這句話如同夢魘,在往後人生不斷反覆播放⋯⋯
Thumbnail
avatar
禽獸姐
2021-06-30
我的紅藥丸歷程-看書之前的重合 (上) 我第一篇有說到,這本書裡面99%的內容我都知道了,只是我並不是從這個角度去理解這件事。所以很多概念我並不是第一次接觸,尤其是「紅藥丸」的概念,我大概5歲左右就開始暴露在充斥著紅藥丸資訊的環境下(佛教家庭)。我爸會給我很多從佛法方面繼承的紅藥丸覺醒並且看見真相的概念(在佛法名詞中稱之為「實相」)。但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5-03
(新) 我對紅藥丸的概念解析 (上) 看完THE RATIONAL MALE這本書好幾天了,在跟AB開直播聊過之後,我也看了他推薦的國外一個脫衣舞娘對這本書的好幾小時感想。又刺激了許多我自己的思考,對於有關於紅藥丸的文章,我想可能前後闡述會差異會有點大。我覺得各位讀者可以把我對紅藥丸的這個學習跟吸收當成「一趟旅程」,這趟旅程我會不斷地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05-02
陳筱亭:我們每個人,都是曼陀羅──讀《空橋上的少年》書中,朋城講述到自己第一次不去學校上學的原因,僅僅只是因為那天早上,他找不到一本簿子。老師和全班同學叮嚀一定要帶,他翻遍了整個房間還是找不到,媽媽跟他說,找不到就不載你去上學,朋城感到很焦急、很無助,他想說這樣下去一定會遲到,索性就躺到床上不起來了,從這次開始之後,朋城開始斷斷續續不去上學,媽媽卻…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0-03-23
那些年,我們鼓起勇氣才穿上的「旗袍」曾經穿過旗袍嗎?現在許多景區有提供旗袍租借的服務,曼妙的女子踩著娉婷的步伐走過,更為古色古香的街道增添一道風景。但是「旗袍」,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出現在台灣的呢?
Thumbnail
avatar
台灣服飾誌
2019-11-22
我們的假面具揭穿時,你就看懂了創業家性格是什麼。(上)我叫艾兒莎,在粉絲團上,以真實的性格與樂天自信為人格形象,這不是假的,不是因為我善良。而因為我沒時間去再沒有確認商業行為的地方上造假。
Thumbnail
avatar
艾兒莎
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