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就結束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7/21
今日檢討與想法
沒有額度真的只能望梅止渴...
無奈還是無奈...
還沒開始就結束的一天。
今日交易
今天眨個眼就結束了
完全還沒開始阿~~~~~~
做一下發現額度沒了,但是機會來了阿..........
只能放棄了。
當沖含退:-1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虧損小爆炸,心態微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再走,微調還是要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朝思暮想,破鏡重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一段旅程的結束與開始 他們都是生命的過客 終於返國了!結束了一段旅程,也開始一段新的旅程。 我常常覺得我們這種遊牧民族式的生活方式最是可以深刻體悟所謂: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有些人會在旅程的某些時候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但他們終將離開我們的人生旅程。 我相信很多人不需要經歷過這樣的變動,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幸福, 多數人從小在
Thumbnail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1-09-12
夏天還沒結束!聽過 Lorde 的這張夏日寶藏專輯了嗎?    Hi there,紐西蘭天才歌手 Lorde 在月中時發行了他的第三張專輯《Solar Power》(2021),整張專輯都和他過去的風格有很大的不同,每一首歌都充滿著濃濃的陽光氣息,他本人表示想讓大家有從黑暗走向光明的感覺,和前兩張比較偏向沉穩、靜謐的風格非常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8-30
同一副鑰匙,開啟了故事也結了一切-為何還沒開始就先斷定沒有結果?為何女孩會打從一開始就斷定自己和男孩沒有結果呢?(若沒看過前面的故事的可以先去看{同一副鑰匙,開啟了故事也結了一切}的上下篇喔) 這要從女孩對男孩的第一印象說起… 沒有接觸過彼此前,女孩眼中的男孩還算是個長相帥氣、穿著時尚、很懂得打扮自己的男生,感覺是校園裡的風雲人物之一。可惜總是板著一張臉,看起來
Thumbnail
avatar
Sunny
2021-07-02
致青春|還沒開始就結束的歲月這是晏書彤將滿十八歲的那年夏天,余侍而也在裡面。青春,對大部分人來說是五色斑斕、金光燦燦的歲月。但對書彤來說從不是那麼容易。在還沒有太多轉圜的年紀,誰沒有一兩件不為人知的祕密;誰沒有一兩段,還沒開始便生生被自己結束的物語。 燕在天邊愛上了水中的魚。但終究,終究還是此情難寄...
Thumbnail
avatar
烏言B
2021-06-24
零廢棄生活是種遙不可及的願景?你今天就可以開始挑戰《 我家沒垃圾 》你能想像自己的生活裡沒有垃圾嗎?但有這樣的一群人正在過著「零廢棄生活」。在我看完《 我家沒垃圾 》這本書後,我發現這種生活模式和極簡主義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不僅不會痛苦,反而能夠幫助我們追求更美的人生。零廢棄生活並非遙不可及的挑戰,而是持續努力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1-04-16
致H: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但我不想跟現任結婚,因為我還有一個國二時期開始就曖昧的對象!!作家H你好,我有一個前任的小孩,目前我跟我現任男友在一起半年了,但因為在一起越久,他的本性越來越顯露,我開始覺得他這個人對待小孩的方式有時候太暴力,講話談吐也太幼稚,開始有一種想離開他的錯覺,但我已經跟他見過家人很多次,他媽媽也期望我們結婚再生幾胎,小孩也認他為爸爸,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如何做抉擇,而這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