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跟自負,是交易裡不會需要的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7/19
今日檢討與想法
說實在今天沒甚麼特別的感覺或想法
每天交易也慢慢趨於平淡,沒有興奮也沒有難過
就等一樣的訊號,一樣的進場,有緣成交就盡量能多拿一點就拿
無緣轉折就趕快能跑就跑,一次一次直到完成今日的額度
交易的日常就結束了!
祈禱跟自負,是交易裡不會需要的東西
今日交易
今天前面的盤勢掛單都成交不到就跑了.......
緣分阿~~~~
只能慢慢等,真的有機會再交易
最後一筆早了一點進場有點可惜
沒有等到10分鐘後的最後急殺
今天就平平結束。
當沖含退:+20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12祈禱詞願光與愛充滿一切,願覺知無所不在, 即使痛,也堅持在覺知中感受生命的起伏, 即使難,也堅持在覺知中繼續生命的道途, 願光與愛充滿一切,覺知就是一切, 願那些堅持的看見喜悅, 願那些放下的看見平靜, 願痛與難、堅持與放下、自尊與自卑、光與愛歸於平靜, 沒有誰比誰厲害,沒有誰需要被誰救贖,
avatar
廖勇潭
2024-03-04
祈禱戰爭止息過了一兩天,歐洲新聞播報的畫面裡,一位白人婦人張貼傳單,上有遭哈瑪斯綁票的嬰兒照片,並呼籲哈瑪斯放人。一位憤怒的巴勒斯坦婦女衝向前,撕下有照片的傳單。張貼傳單的婦人抗議此舉,並喊:「他只是個嬰兒。」(“He is only a baby.”)巴勒斯坦婦女滿臉憤怒大聲吼:「那巴勒斯坦的嬰兒呢?」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3-10-25
祈禱我懇切地禱告,祈求這一切都是虛構的。
Thumbnail
avatar
Yuna
2023-10-17
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 聽到「通靈」大家會想到什麼呢?廟宇乩童起乩的畫面?還是台劇「通靈少女」裡的問事情節?不得不說這本書的封面設計非常成功,沒有陰森恐怖的氛圍,而是色彩繽紛的視覺設計再搭配上輕鬆逗趣的書名,讓人在閱讀這本書之前就充分引發好奇心,進而想一窺神秘的通靈之旅。 《麻瓜通靈日記》的作者大寶(王艾如)原本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9-14
#01.《麻瓜通靈日記:沒有地圖、沒有導遊,跟著大寶、宇宙閨蜜分多奇一起,踏上這場冒險、驚奇、新體驗之旅》心得分享這是一本身心靈相關書籍,有趣的是這個作家其實是半路出師,原本是麻瓜的她,其實是一位攝影師,在2018年拍攝《看不見的台灣》時,突然一腳踏入靈性世界…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3-08-12
我不是教徒,但我跟大天使祈禱—聊聊大天使麥可帶給我的啟發第一次認識到大天使麥可,是在大學社團聯展上。當時剛進大學的我,加入塔羅(牌)社,成為幹部之一。依照慣例,我們社團會在聯展時擺攤,由幹部輪流幫人占卜。 那天社長出現時,拿出一副自己的「大天使神諭占卜卡」,對我這個只認識上課御用的「偉特塔羅牌」的人來說,不免好奇...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2-07-04
「冥想」、「打坐」、「拜拜」、「祈禱」……等等各方式,都是人類不盡相同跟宇宙獲得連結的方式十八歲時吸引了工作之後,日子過著過著都忘記思想有力量這件事,為了生活而生活,直到後來離職後,經歷了買「超強記憶力」的書之前其實還有一件事就是19歲時有整整一年都把自己關在家,被最好的朋友傷害儘管他後來努力道歉、努力邀約我出門,說著整天把自己悶在家裡會悶出病的,我也是不理會他。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2-02-27
祈禱範例:付錢、失去案子時、任何失去錢的時候當我們付錢的時候,或者失去一筆錢或沒談成案子時,或者借出去的錢討不回來的時候,我們可以這樣祈禱
Thumbnail
avatar
葉思函
2021-05-12
avatar
葉思函
2021-05-12
祈禱範例:最近常遇到同一類事情,想請求指引假如你最近常常遇見同一類事情,或者常常聽到不一樣的人跟你說(類似的建議或事情),也許你參加一些心測或塔羅牌測驗,看不懂宇宙給你的訊息..我們可以這樣祈禱
Thumbnail
avatar
葉思函
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