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雨_大雨滂沱Ⅰ

EP
發佈於謎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感到驚訝,但我收起憤怒保持冷靜、面無表情的回答,「是,我就是」,希望藉此能嚇走她或是草草結束交流,好讓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被窩,她用緩慢的速度說「跟,學,校,傳。聞。的,一樣雙,眼,無。神,黑眼圈,微駝背,瘦。弱似竹,一吹就。倒。」話語一斷,我便直接關上門,邊想沒事幹嘛用那麼緩慢的速度說話,而且還斷斷續續的,好像就在唸咒語一樣,我那麼久沒見到人,一見到就是一個說話有問題的瘋子,掀起了衣服,看了看肚子與胸部,確實很瘦,畢竟一天只吃一餐(午餐),雖然很瘦,跟一支火柴沒兩樣,但也不可能被風一吹就倒,這時,背後傳來了西西沙沙的聲音,猜想應該是風穿過窗戶縫隙發出的聲音吧,我緩緩地想走回床上坐下,床因為我微輕的體重而稍微往下凹陷,思考著,剛剛那位是誰,我認識她嗎?她說是從學校傳聞聽見的,那就表示是學校的人,但在窩在家之前,我認識班上全部的人,裡面都沒有她,還是她是其他班級的。。。頭還在因昨晚沒睡好正在微微刺痛著,算了,不管了,趕緊來補眠,希望能透過睡眠來消除頭痛,眼皮緩緩的降了下來,不是進入了夢鄉,而是回憶起以前上學的我,還在學校時期,在校成績還不錯,但比起讀書,我更熱愛解謎,不管是魔術方塊、填字遊戲、解謎或是在每次看電影時,試著透過每句話與動作來,猜著接下來電影的走向等等,我都很愛,社團也是加入解謎社,嘗試解開世界上大大小小的怪事與傳說,雖然有時候電影猜中後續後,被其他人討厭,常常被說被暴雷,其他的相處我個人覺得都沒問題,只是,在學校發生了一件盜竊案,班上有個人的錢包被偷拿了一些錢,印樣中沒有很多,但畢竟是偷竊,所以班導很注重也很嚴肅地看待這件事,讓我們在班上繃緊神經,班導在班會課時,對著全班的面,大聲的說「偷竊是很嚴重的事情,現在偷的是小錢,要是不找出兇手,並進行輔導,將來這位兇手肯定會做出更大的偷竊。。。。。」剩下的我忘了,畢竟是只要是正常人都懂的大道理,在我耳裡只是劈里啪啦的一大堆無聊的話,但班會課結束,依舊沒有找到真兇,於是乎我決定自己找出,至於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只是想嘗試當偵探解開案子的過程。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謎雨_細雨綿綿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謎雨_細雨綿綿Ⅰ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謎雨_細雨綿綿ⅠⅠ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