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雨_細雨綿綿ⅠⅠ

EP
發佈於謎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餐過後,雨依然在下沒有停的意思,咿~我打開因年代久遠而鏽蝕斑駁的水龍頭,將碗筷清洗乾淨,回到廢人專屬的溫暖被窩,準備逃入夢鄉,來躲避現實生活的可怕。至從發生了一連串把我打入深淵的事情後,維持這個頹廢狀態快滿一個月,斷絕與外界的聯繫,學校也只去過一次,那次是唯一一次想嘗試著逃離這頹廢狀態,加上開學典禮只有半天,所以我才選擇前往,但我做不到,我緩緩走進教室門口,再輕輕地走到座位上坐下,像個小偷一樣,每個人看見我後,便開始對我指指點點並窸窸窣窣的交頭接耳,像似惡魔正在討論如何處刑我,這些聲音讓我全身顫抖起來,抖個不停,剛坐下的我,便立馬起身拔腿狂奔,衝出教室,一路狂奔到公車站牌,坐上公車最後一排靠近窗邊的位置,一直思考著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導致被班上排擠,一路上都在沈思這個問題,淚水在眼窩裡打轉著,火車到站後,獨自走在這狹小又還是泥土的道路,突然下起了細雨,潸然淚下,我將頭仰起,望向天空,希望能止住淚水,但還是不停地流下,這場雨,從那天起到現在,未曾停止過。
  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管我怎麼躺就是睡不著,腦海中依舊懸掛著剛剛那位在雨中漫步的她,不知道她有沒有淋濕而感冒;是發什麼事才在雨中走路,失戀?學校生活不順遂?.......等,各種揣測在我腦中圍繞,似乎在請求我去解開這個謎團,啪!我狠狠的甩了自己一巴掌,臉上多了一道紅色的手掌印,「痾,痛死我了」,這樣讓我清醒多了,以此告誡自己,別去管她了,其他人的事都與我無關,不是我先背叛人,是人先背叛了我,我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就好。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謎雨_細雨綿綿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衝突與磨合讓關係更堅定-讀KJ查爾斯 《喜鵲迷情 3 飛翔 Flight of Magpies》史蒂芬的最佳搭檔兼好友艾絲特歷經艱難終於懷孕,但害喜嚴重必須暫停工作在家休養;雪上加霜的是,委員會的人力縮減,本就過勞的史蒂芬更是疲於奔命。克瑞恩一方面心疼史蒂芬,為他打抱不平,另一方面又覺得煩躁不耐,受不了這一切......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5-11
妮言妮語「畫」童年---女兒的迷宮遊戲妮妮升上國小一年級後 日子開始變得十分的忙碌 身為媽媽的我必須為她做好時間管理 時時刻刻提醒 分分秒秒催促 辛苦的妮妮除了上學外還要上安親班 還有才藝要學 每一天都有不一樣的行程 有時連我都搞不清楚 一天, 妮妮告訴我:「媽!我們每一天好像在走迷宮一般!」 是阿!每一天都走不同的路線 每天玩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4-03-06
遊戲迷Joe先生 與 獨遊Artemis小姐你好,遊戲迷Joe先生; 妳好,獨自去旅遊的Artemis小姐
avatar
Moon Cheng
2024-02-15
|日本體驗|埼玉縣半日遊:動漫迷與建築控不能錯過的SAKURA TOWN 今天來到位在東京近郊的埼玉縣東所澤,參觀2020年底開幕的SAKURA TOWN與角川武藏野博物館。 搭乘JR到東所澤站,出站到SAKURA TOWN十分鐘的步行途中,沿路上處處可見動漫人孔蓋(共28個,有鋼彈、涼宮春日、新世紀福音戰士等),人孔蓋晚上還會發光。
Thumbnail
avatar
江江好的游牧人生
2024-01-10
【會員限定 #114】喜歡韓國風插畫帥哥的膚淺布蘭達發覺韓文兇巴巴、日文呀沙夕,從語言、遊戲、影音中悟到拖延症之謎!【會員限定 #114】喜歡韓國風插畫帥哥的膚淺布蘭達發覺韓文兇巴巴、日文呀沙夕,從語言、遊戲、影音中悟到拖延症之謎|《布蘭達布得布說》私密Podcast EP2|《每天都是完美の日》Day 40-47 第二集出爐囉!🥳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12-09
一種被設定的非法關係—羅智成詩集《迷宮書店》與其劇場觀後《小王子》、《追憶似水年華》、《紅樓夢》、《孔乙己》、《世界文明史》、《希臘的黃金時代》、《浮士德》……眾多的經典書籍在羅智成的詩集《夢中書店》中形成了複雜而龐大的潛文本系統;在這些錯綜複雜的軸線當中,羅智成不只「閱讀」這些書籍,更透過詩句與之「對話」。除了以上各種不同文化脈絡下的知名著作,羅智成還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11-15
台灣遊戲推薦《調香師》看見香味解開謎題與真相本作為3D機關解謎遊戲,玩家運用「看見香味」的能力,尋找失蹤父母的下落。故事精采簡要,謎題圍繞著調香,無論是香味視覺化、精巧的秘盒與劇情鋪陳等等,處處可見遊戲製作者的用心。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2-09-08
intimate 與「深交;密友;親密;隱私;身貼;詳細;露透;暗示;性為行;東窗」等橋接,兼談「東窗」與「莫須有」之謎根據《宋史.岳飛傳》記載,秦檜在參予是否有理由將岳飛下獄的議論時,曾經提到一個千古流傳的名言「莫須有」,雖然這個說詞直到現在還是眾說紛紜,然而詳加考究,就會發現,當時這個言詞的意思可能被刻意曲解了……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2-06-22
台灣遊戲推薦《傾聽畫語: 最美好的景色》優美的畫圖解謎遊戲本作是一款解謎遊戲,玩家是一名畫家,必須藉由房間中的線索,找出顏料,完成一個個畫作,揭開畫作中的真相。遊戲時間約60~90分,美術與音樂都很優秀,場景雖小,但相當精緻,更有流暢精美的過場動畫,讓玩家彷彿親身經歷一部動人的電影。可以看出製作團隊運用有限的資源,盡全力說好一個完整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2-06-16
戲劇推不推|《寧靜海》:用月亮與水的未解之謎打造的科幻片《寧靜海》是裴斗娜和孔劉主演的科幻驚悚片,還是佩服韓國的影視能力,太空感有塑造出來,完成度很高,雖然稱不上必推的神劇,但片中有些還蠻出人意料之外的設定,先不論合不合理,至少看來還有些新鮮感,我可以不勉強的看完本片。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
20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