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雨_細雨綿綿ⅠⅠⅠ

EP
發佈於謎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神秘人淋雨事件後,我又回到平淡無奇且重複循環的生活,每天窩到中午,起床吃午飯,回到被窩到隔天,這樣維持了一個月,而這份寧靜被來自清晨的門鈴給打破,叮咚,我被這聲門鈴吵醒,天冷不想起來應付其他人,只想窩在溫暖的被窩,門鈴響後,過了五秒鐘,叮咚,我繼續維持窩在被窩的頹廢模式,心想,一定是惡作劇,清晨時分不睡覺,哪裡來的小屁孩,想到一半時,叮咚,門鈴再次響起,我用被單蓋住全身,用雙手摀住耳朵,想用這個方法隔絕掉這門鈴的聲響,叮咚,我依舊可以聽見微微的聲音,叮咚,門鈴又響起,這時,我發現大概每五秒門鈴就會響起,但我已經忍受不了這惡作劇了,因為不想看見任何人並與其交流,更懶得在清晨時抓看看是誰在玩我的門鈴,我翻箱倒櫃,找到了耳塞,將耳塞緊緊的塞入雙耳,讓耳塞塞滿整個耳洞,不讓一丁點聲響從耳塞的縫隙亂竄進我的耳朵,為了測試耳塞塞得夠緊密,一、二、三、四、五,我心裡默數五秒,恩,一點聲響都沒有,終於可以繼續睡覺,我窩進被窩,繼續睡個好覺。
肚子餓到胃痛,我緩緩地睜開雙眼,將耳塞拔出,用手指點亮了手機,果然已經中午,太陽穴的位置隱隱作痛,似有人在往我太陽穴敲打一般,我用食指的第一關節往太陽穴用力往下並旋轉,藉此減緩頭痛,邊碎念到,被昨晚那個惡作劇的屁孩吵到沒睡好,要不是這裡是租的,不然我一定把門鈴拆掉;強忍的胃痛與頭痛,扶著書桌緩慢地站起,此時,叮咚,怎麼還有門鈴,還是我的幻聽,叮咚,我走向門口,心想只要在響一次,我就立刻開門,看看那個按門鈴的屁孩長什麼樣子,在狠狠的踹他,好讓我消消被吵醒的怨氣,叮,一聽到叮的聲音,我用極快的速度轉開門把開門,映入眼簾的不是國小國中生,而是一位女生,身穿我高中的制服,對,就是深藍色那一件,讓我嚇到不知所措,瞪大雙眼注視的她,她微微抬起頭望著我說,「你就是見霽同學吧。」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P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謎雨_細雨綿綿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謎雨_細雨綿綿Ⅰ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