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已的投資信用故事Part Tw o

2021/07/2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等一下,水滿出來了,斷開,重新再開 !(飛)
警告投資人,慾望無限,實質奶粉錢有限
航空母艦,承載不了平台
飛機無法起飛

按下引言,點選兩下,加分隔線

中心感謝您的訂購
同意,並購買
30天退款保證
謝謝,我不用。
伺服器server,服務業,後台需要加強管理
clinet端過載,server端滿載
斷開投資信用

思考,一個問題,國外的知識問答網站,為何,如此快速的伺服器
網頁呈現,任何知識全部透明 ?
轉譯器幾乎零時差 ? 卻又沒有一個問答習題要付錢 ?

因為,文化不一樣,環境不一樣,追求的不一樣
但是知識問答網站,帶來了大量新鮮空氣。
我現在也要幫忙個伺服器server端
上吧,電音鐵答泥(antonio phung☆的分享)
援軍已到
重新再開機
收到贊助,漂亮 !

投資信用,不解釋
黑與白,白送回收堆,黑,留下來掃描現貨,投資價值信用,專利申請
架上以空,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
熱會熱當,數理資優先行,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
路走得太近,入模組化經營的困境
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 待續
那我們現在開箱吧,還是要做正事。
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待續
台風會來嗎,台風以到。
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待續

投資如果過熱了,可以換個$2-300的喇叭,馬上就回歸現實了
也是很好的投資標的。(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防止飛起來無法繼續投資)

例:台灣茶葉十包,一包淨利$150元,扣除投資成本。
一個月就賣他十包,獲利$1500,可以用來繳健保,可以保健保
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例:那麼投資標的物就是 - 十包
這過程中就有人會受益(投資信用,申請專利),繼續開箱
開箱輸出設備-印表機
一個長條形紙盒,對開,裡面乘載著墨水,一黑,一彩,所有輸出設備所需線材。
一張圖解功能說明書,清清楚楚
一刀劃開箱,印入眼簾的是商標
放倒印表機的箱子打橫,拉出印表機,可開始,使用
(投資信用標的物,申請專利)

兩百元的喇叭,雖然讓你很躁鬱,可保投資人累的很平安。
晚上比較不容易失眠...為什麼呢? 數位...累比來的。
以上,GEM鄧紫棋版權
~輸出設備,開始裝機吧...要裝,雖然很簡單,也不好裝..
因為現在錢很大~(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
備註:還有一樣開箱,印表機,附上光碟,光碟用塑膠包覆
重要資訊先行
「請置於兒童無法觸及的地方。薄膜可能會黏著鼻孔及嘴引窒息。」
投資價值信用建議:核心精神
隨文附上多國語言。
不明白投資信用的--邏輯嗎?
先隨便累比一下,泡杯咖啡,再行思考。
投資價值信用,混亂不清,該怎麼辦 ?
答:先給樹或草或花或生命,來點水,不是基於業餘的愛好
而是,比對生命
還是要,一步一步
還是要,一步一步
找到可以相對的點
找到可以比對的點
等一下,主場位置不對,我先關機
調整上架位置
在那之前,先買個投資標的物,預約商場策略
(投資價值信用,已申請專利。仍可抄襲)
但是投資標的物保密,國家寶藏,嚴防背信
書是來拿翻,拿來看,拿來賣的(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
投資人現在相對理智。(投資價值信用,申請專利)

網拍尋找標的:OMEGA,金色帽子
來看一下企業文化:(引用OMEGA網頁)
:
沙巴斯汀•索德伯格(Sebastian Soderberg )勇奪2019年克萊恩蒙塔拿(Crans-Montana)歐米茄大師賽冠軍,獲頒賽事最高獎項,包括冠軍支票、獎盃、錦標賽冠軍紅夾克和一只歐米茄海馬系列Aqua Terra 150米大師天文台認證腕錶。
此款直徑41毫米的腕錶搭配18K Sedna™金對稱錶殼及太陽線紋磨砂棕色錶盤,錶盤飾有獨特的水平線條「甲板紋」設計。腕錶襯以棕色皮革錶帶,搭載歐米茄8901大師天文台認證機芯,達到鐘錶業界精準與性能的頂尖標準。
歐米茄大師賽今年歡慶第80屆,這也是歐米茄第19年冠名贊助。能夠看到羅伊‧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塞爾希奧‧賈西亞(Sergio Garcia)和托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等旗下球員,在為期四天的賽事中躋身頂尖選手排行榜,包括拿下冠軍的沙巴斯汀•索德伯格,歐米茄實在感到振奮。
著名的歐米茄大師賽不但歷史悠久,也誕生了一眾顯赫得勝者,壯麗的山景亦名聞遐邇。自2001年起,歐米茄成為這場著名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賽事在瑞士舉辦,歐米茄因而佔有特殊「主場優勢」。
:
投資標的物練習:尋找一個Idol,偶像
例:2萬到2萬,價格條件
品名:OMEGA
作法:練習判斷價值,判斷轉投資利潤,判斷創作療育
(投資價值信用,已申請專利。仍可隨意抄襲)

問:輸出設備,喇叭功率太大,常常電音投資到走火入魔,那,為什麼 ?
網咖喇叭一起放,卻仍不會影響,使用者體驗 ?
答:因為那是在輸入,不是在輸出。
(投資價值信用,認真就輸了。)
-----
某漫畫防摔殼,適用很多IPHONE型號,
價格,$980,評價,買入。
如果你不了解投資信用,先看一下印表機說明書
圖文解說...按照圖文解說,我換了輪胎..
空氣濾芯。分前面跟後面,成份是海綿可以吸炭
----------
股神滾雪球,怎麼都不會累,我怎麼滾一下就超累了..
也許股神是好人吧..
------------
我只能買黑鬆白路,做一次性的價值投資....
還有詭密織任筆記本,還有臉合報..
還有,客家人起義的故事,還有,某人的史普書
(信用價值投資,已申請專利。)
(antonio phung的專利)電音鐵達尼
如下
投資信用:給投資者的建議
做人不要心術不正,否則只能淪為價值投資的肉奴隸
還好有比德--。
來找雅哥買輸胎,賣我一個吧
【BASS CRISS的專利】

早上好,學習是永無止盡的路程
昨天去了國外的問答網站,回答了國外網友的問題
我是用中文回答的,但是過了五個小時就被刪除了
有點失望、有點挫折;他們叫我用英文回答
我隨即去找了翻譯軟體、但還是被刪文...
今天要再回答就不能回答了,打英文也不行
有點失望、有點挫折、有點震怒
但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不如意,才是十之八九
繼續投資問答題..
珍惜自已愛好商品的商家價值..~
投資信用申請專利
勇敢的向前走..
你是智將,你就是智將
你是武將,你就是武將
你適合當老師,退休後請繳國民年金
投資信用。已申請專利。

垃圾車不等人,倒垃圾要早點準備~
---------
區塊鍊、價值鍊,加油~慢慢來..
投資信用業餘愛好者建議您,學習是一輩子的事
我平常也會上youtube或報章雜誌,看別人分享的投資心得
東西滯銷賣不出去怎麼辦 ? 投資信用業餘愛好者建議
除了耐心等待,別無他法。
好比早上煮了麵線..掉進了瓦斯爐..
要不要放下順他個自然,還是把麵線找出來~~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除非你很有熱血
我會利用音樂、報紙、網站、本站內容、生活中的談話
找靈投資題材..投資信用申請專利,真實的錢仍不好賺
投資信用業餘愛好者建議,
月餅的壓製模具很重要。
投資信用已申請專利。

你的生活充斥著,高張力,高壓力,低勞報,趕垃圾車
追不到~剪不斷,理還亂的,無限勞動循環嗎 ?
投資信用業餘愛好者建議,價值鍊的型成,需要推廣,
還要親力親為,先換代幣吧 ~期待你的紅利獎品
-------------------
加油吧,新創產業
夏天到了,電風扇可以拿出來用了
我這老舊電風扇,啟動擺頭後嘎嘎作響
想把他拿去修一修,如果對老東西有感情的話
花個三百元維修,可以修得好的話,倒也是美事一樁
~

今天去買了四件T恤,花費不多,他還送我扇子
夏天可以搧風~
---
唯有紮實的價值鏈才能避免匆忙的投資
投資信用已申請專利
希望他們加油,內容付費才得已實現
投資信用已申請專利
-----------
我買了兩個麵包,一個蔥肉捲+一個火腿麵包
我花了$40元投資價值,投資信用,投資慾望
投資生存,希望他能帶給我好的堆疊~
--
帥啊! 給自已一點信心吧。
拍手功能要怎樣用,教我一下
投資信用已申請專利

特選鳳梨紙箱,四比三螢幕,都是最好的東西
投資信用已申請專利
為什麼奧運籃球都沒轉播~我來找找
寶可夢卡牌,深化價值,為躁鬱找到出口,讓生活多一點甜味
當別人給你一袋白米的時候齁
你記得炒個飯請他啦,當然有肉有茶是更好的
待客之道
你可以走得很遠那~記得團隊精神

現在中元節,有的宮廟可以用大米換金紙的燒去
簡單的說是禮尚往來,
這好比葉問說的,燒香,是中國人的謙卑精神+哲學
我來了一包配老先生的蔭瓜仔~
煮了個稀飯--可能味道習慣重鹹
那就來個麗炸醬~@@
龜兔賽跑不按規則跑
短多長空不要來
如果你是創業者,最好起飛了。
現在不飛,何時飛越湛藍大海
當你親手捏了麻糬,你就遠離了劣質投資一步了
還記得我大概兩三個月前種下地瓜葉吧
那時大概插了30多支
時至今日,都沒有活起來開始長茂盛葉子的
說起來,應該是,只剩大約4支不死
剩一點點黃葉子,支條近乎燒焦
那3-4支就在那邊,不長茂盛葉子
看起來也不是死掉
於是我昨天又補了30多支地瓜葉
還是不好活吧..看少看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你好, 我的寫作價值在於 跳脫迴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