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交換週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找我寫英文交換週記,我覺得很有挑戰性,要每週寫一篇感覺有些吃力,字數還要達五百字,但為了增強自己的英文表達能力,我還是毫不猶豫地接受了這份邀請。因為我覺得有一個人願意用英文寫東西給我,也願意讀我寫的東西,提升彼此的英文能力,是一件難得的事。
我在寫作的過程中,想起了過去高中時代寫英文作文的感覺,然後也忍不住覺得要湊滿五百字有點壓力,不過寫著寫著就達五百字了,覺得小有成就感,寫完的當下有一種「啊!下週還要再湊五百字啊!」的無力感,還會擔心不知道下週的生活經驗夠不夠我發想出一篇週記。
讀完朋友寫的週記,忍不住覺得朋友的英文能力比我好許多,有一些單字我不會,不禁覺得自己有點弱,很想馬上就跟她說我不要再交換了,但是一想到這樣子就放棄,更弱,所以決定還是要再繼續跟她交換第二週,一直直到我坐在電腦前完全打不出任何內容為止。想想,交這個朋友滿好的,不知不覺間會讓我提升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957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騎車四處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爬觀音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拇指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中慢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交換筆記】在追尋自我的那段日子(上)分組分組分組!你們有體會過整個學期每堂課都要分組的感受嗎?遇到好隊友讓你突破既有想法上到異次元,豬隊友只會讓你掉入黑肝地獄!不要以為成大的每個人都好棒棒好認真,有時候真的會遇到讓你腦中風的鬼混仔。 *請注意!本篇內容不包含設計課! *作者嚴重拖稿中!
Thumbnail
avatar
RH.
2021-03-31
深度解析英文「quid pro quo」(交換條件、等價交換)的原意和用法quid pro quo [kwɪd proʊ kwoʊ] 從拉丁文變成了英文的外來語,在電影和生活中不時會聽到。許多網誌都有介紹它的意思,大都把它當單數名詞使用。但你知道它其實也有複數的寫法,還可當形容詞,甚至還能當動詞,這樣的話就更好用了。來看怎麼深度使用它吧!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0-12-06
【交換筆記】在追尋自我的那段日子(序)從交換期間就已經興起了想要紀錄的念頭,起草幾乎已逾一年,寫寫刪刪,至今才真正的開始動筆記錄下這一年來的種種,但說實話這系列也只是充滿著沒營養的個人碎碎念與矛盾小劇場,還請斟酌食用。
Thumbnail
avatar
RH.
2020-07-14
交換日記挑戰讓我決定做這件事當初會想到交換日記這個挑戰,主要是每個月都會自我要求嘗試一個新體驗,但考量那段時期只能宅家修行,加上以往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擇日不如撞日,這個計劃就誕生了! 但事情有這麼簡單嗎?於是挑戰結束後,我做了一個原本非常排斥甚至不斷拖延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0-06-21
交換日記31天挑戰 (5月限定)每天跟陌生人說一個故事, 你曾經在現實生活中跟人寫交換日記嗎? 當初會想到這個企劃, 主要是因為每個月都會要求自己嘗試一個新體驗, 但考量目前只能宅在家修行, 加上平常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0-04-26
交換記憶 記憶就像是人生的一部歷史傳記,每個人的過往記憶都會帶給他未來人生或者對待下一代的啟示。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0-26
習近平與蔡英文的首次交鋒?!統派、獨派吵什麼!?【學習筆記】#9​https://bit.ly/2H1cer6 習近平與蔡英文的首次交鋒?!統派、獨派吵什麼!? 文:廖斌洲 我們今天的主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兩岸關係 ​ 在元旦剛過的隔天,1月2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 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四十週年,發表了重要的談話 ​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