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上半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更新] 經提醒在現行星際馬雅13月亮曆流月解析中,分成上下半月的主要適用於個人流月,宇宙流月主要是我在7月分享過的根據13個月亮對應的圖騰印記去感受,原本預計直接刪除這些文章,但有個靈感告訴我這些文章還是會有人需要看見,所以我決定更新說明如上,如果你覺得這些文章的內容跟你很對應,不仿也列入參考,也許你就是那個,需要看見這些訊息的人歐!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上個月有跟大家分享月亮藍風暴年結束,接下來要進入電力黃種子年,這個月就是電力黃種子年的第一個月,所以這個月我們還是會用馬雅圖騰印記來跟大家分享8月運勢囉!
馬雅的每個月份都是28天,所以跟我們西洋曆8月的31天會有些許的不同,在這裡先跟大家說明,今天分析的是從西洋曆2021/7/26-2021/8/22這28天的整體能量狀況,而馬雅的流月分為上半個月以及下半個月,所以今天就會針對上半個月(2021/7/26-2021/8/8)來解說囉!
在跟大家分享8月能量狀態訊息前,大家記得在7月的時候我跟大家分享了”魔法烏龜日”嗎?魔法烏龜日就是所謂適合許願的日子,這個月的魔法烏龜日是8/6及8/19,如果有想要許願的朋友可以好好把握這兩天的時間,準備好自己想許的願望,讓自己靜下來再利用各種方式把願望傳遞出去呦!也許你就會發現在魔法烏龜日裡面,你就會收穫到一些特殊的魔法囉~
2021/7/26-2021/8/8
電力黃種子年 磁性蝙蝠之月上半個月流月
接下來我們正式進入8月上半月整體能量運勢解析,在2021/7/26-2021/8/8這段時間我們的流月也是電力的黃種子,沒錯就是跟我們接下來這一年一樣是電力的黃種子,種子就是種下去會開花結果的種子,所以黃種子也跟心想事成有關,但它不只是想就能成,它還必須要做,你可以想像一顆種子要發芽不是拿在手裡就可以,還必須要把它種下去、澆水、呵護,它才會開花結果。
在馬雅中,黃色的能量是一個執行的能量、是一個實作的能量,所以在進入電力的黃主子的這一年裡,大家可以去思考看看有什麼事情是你一直想做而且希望它可以開花結果的呢?你有沒有真的去執行呢?在電力的黃種子年我們都要好好地問自己以上這些問題。如果你已經種了這個種子非常多年,也許你就可以期待一下會在今年開花結果喲!
“電力的黃種子”我們不能只講黃種子,我們還必須要講電力,電力就是我們平常在使用的電,電力它代表了一種能量的狀態,也代表著服務,那要服務什麼呢?也許我們一開始想的是服務他人,但在我們服務他人之前,永遠不要忘記要先好好的服務自己,當我們能先把自己過好、照顧好,我們才有能力去好好的照顧別人。
在這樣子的概念之下,在電力黃種子年我們要感受到的是,問問自己我的目標是什麼?在面對這個目標時我做了甚麼努力呢?在執行的過程中我有沒有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呢?我要先讓自己活得開心、活得自由,我的種子就會因為我能量的開展而慢慢地開花結果,這就是我想要為電力黃種子年下的註解。
因為我們剛揮別二元性很強的月亮藍風暴年,接下來要進入一個顯化、開花結果的能量,慢慢的我們要把意識收攝回來到自己的身上,這也會是今年、這一個上半月很重要的議題。
接下來上半月我們也是在一個電力的黃種子的能量狀態,引導圖騰是黃星星、波符老大是白風,女神印記是行星的白鏡,這些能量給我們的影響是什麼呢?綜合上述的能量我想跟大家說,在這個有雙倍彰顯能量的時間裡,如果你有想被看見的想法,在這段時間內是非常有機會的,當然因為女神印記出現了白鏡,所以有時候這個被看見未必是你覺得自己準備好的,有時候有一種趕鴨子上架的感覺,於是心裡會出現許多擔心問自己"我真的準備好了嗎?”、”我夠好了嗎?”、”我可以被看見了嗎?”,可是不要忘記我們引導是黃星星,我們心裡還是會有一個保持好的外在形象就會想被看見了的能量,在這兩股能量的衝突之下,我們可以怎麼去運用它呢?
我的建議是在這個上半月裡,當機會來的時候就去把握吧!就讓自己發光吧!但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不要覺得我一定要顯現出完美,當我們一直執著完美這件事的時候,我們很容易一直感覺到自我批判,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千金難買早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真的很難一開始就知道它會怎麼發展,很多事情我們都要做了才知道,那如果我們不去做又怎麼會知道呢?種子也是在告訴我們,就去做吧!如果真心想要那就去執行吧!我們同時擁有著白鏡能量,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會過度擴張,不用擔心自己失去初衷,因為白鏡的能量隨時陪伴著我們,會讓我們不斷的去看見,我現在是否有走在我想要的道路上呢?如果沒有,那我有需要調整嗎?我需要調整的是我的做法還是目標呢?很多事情我們都必須實際做了之後才會發現,有許多的事情可能跟我原本想得不一樣,當我真的開始做的時候,自然會有個動力讓我去優化這些事情。
透過這樣的運作方式,你可能會在這上半個月發現你有一些計劃都悄悄的、慢慢的在實行了,而且那些事情不會是讓你非常不舒服的,甚至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這個事情好像也還不賴唷!雖然跟我本來預期不同,但是它好像只是我未曾想過的課題,當我們願意踏出那一步,有時候我們真的是會看見很多不一樣的自己,在這個7/26-8/8這14天的時間裡面,就請大家好好的去觀察、感受一下。
而這個月也是今年的第一個月—磁性之月,磁性是一個目標意圖很強烈的能量,所以在這個月裡,大家就好好地把磁性能量發揮出來,好好的種下自己的意念種子,好好的讓自己發光發熱歐!
以上就是7/26-8/8的能量狀態,下半個月的能量狀態我們就下回分曉囉!如果很想早點知道,也可以收聽我的Podcast頻道一次聽完喲!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